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波回应《水浒》选票事件 安抚影迷支持聂远

  最近关于新版《水浒》林冲一角的选择与《水浒》搜将选票不符的新闻盛传,在《水浒》搜将“豹子头”林冲的人气榜上,演员于波以91万多票数远远高于聂远(博客)79万多票名列第一,却无缘“林冲”一角,让大量网友质疑《水浒》搜将活动的公正性。

出演过多部古装剧的于波被网友为林冲热门人选
出演过多部古装剧的于波被网友为林冲热门人选

  在媒体相关报道中,聂远和制片方都做出了回应,近日,一直低调面对此事的于波也在博客中做出了回应,表示感谢粉丝的投票,同时支持聂远出演林冲。

因与<span
朱茵吴奇隆出演《萧十一郎》而走红台湾的青年演员于波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80331/Img256007894.jpg" align=middle>
因与朱茵和吴奇隆出演《萧十一郎》而走红台湾的青年演员于波

  聂远:我适合演林冲 不想再当炮灰

  当有新闻报道聂远确定出演林冲时,就有网友开始在论坛就新版《水浒》票选林冲一事起质疑,之后有媒体就此事向聂远求证,而聂远的答复却是“我不能肯定地说我演林冲,因为我不希望当年《神雕侠侣》选角一事重演,也不想再当炮灰”。并表示《水浒》中很多角色都非常喜欢,但是他仍然觉得自己更适合林冲。

  制片方:网友们的理解有偏差

  就在网上质疑声越来越烈时,有媒体也专门采访过《水浒》剧组的宣传负责人邓先生,而对方的回答也很明确,“可能是网友们的理解有偏差吧,剧组搞网上票选活动,只是想搞一个民意测验,可以说只是一个选择演员的参考依据。

选择演员要综合考虑,完全听从网友的是不科学的。例如很多网友投票支持孙悟空去演燕青,我们也要照办吗?不可能的。”

  于波:感谢粉丝相信聂远

  曾出演过多部古装剧如《萧十一郞》和《水月洞天》的演员于波近日也在自己的博客就此事作出回应,一方面安抚自己的影迷并表示感谢,另一方面也表示理解制作方的决定,不过于波也表示,自己和聂远无论是谁来出演,都不会让大家失望,并指出“聂远是个很不错的演员,如果他能出演林冲一角,我也会替他感到高兴。我相信他能够诠释好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冲 | 聂远 | 吴奇隆 | 萧十一郎 | 朱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