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成宥利fans见面会 Fin.K.L全员聚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31日10:51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韩国女星成宥利30日下午在首尔中央大学举行了出道10年来首场个人fans见面会。约有500名成宥利的fans出席了该活动。

  在2个小时的见面会中成宥利和fans一起进行了各种活动,并回顾了过去10年来成宥利作为歌手和演员的活动。和成宥利同属FIN.K.L组合的李孝利,玉珠贤,李真也参加了见面会为成宥利捧场,此外和成宥利一同出演《快刀洪吉童》的姜志焕,朴尚旭等演员也参加了见面会。在见面会上成宥利还为现场fans一展歌喉,演唱了经典歌曲《Fly to the Moon》,这是成宥利在2003年之后首次在舞台上开唱。

  成宥利在见面会上向fans表示谢意称:“我喜欢把fans称为朋友,因为无论什么烦恼我都可以和他们倾诉,我在生活中不是一个容易向别人倾诉烦恼的人,所以每次有烦恼的事情的时候都会在fans俱乐部网站上向fans倾诉,看到大家为我加油打气的留言就会打起精神。”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