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希尔顿现身引发斗殴 担任选美评判大跳肚皮舞

希尔顿为冠军加冕。

希尔顿大跳肚皮舞。

  帕丽斯·希尔顿(ParisHilton)3月27日晚在伊斯坦堡担任土耳其小姐评判,期间还上台与性感女舞蹈员大跳肚皮舞。而她日前乘机飞抵当地机场时,大批传媒为采访这位好莱坞名媛而发生殴斗,其中一名记者更被打到血流满面!

  酒店名媛帕丽斯·希尔顿星期三抵达伊斯坦堡机场,为担任土耳其小姐评判做准备。可能当地最近比较少明星到访,帕丽斯抵达时便吸引大批传媒守候采访。众人为了争位拍摄而互相推撞,最后更发生互殴场面,情况一度混乱。
期间有一名记者不幸被打到血流满面。想不到土耳其记者发起恶来真的很恐怖!

  说回当晚土耳其小姐选举,帕丽斯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担任选美比赛评判,更大谈其审美标准:“我会看众参赛者的衣着、谈吐及举止!”比赛期间,帕丽斯还被一名性感舞蹈员邀请上台,2人一起大跳传统肚皮舞。

  不介意少分身家

  帕丽斯跟随对方的姿势起舞,一时扭腰一时扭屁股,学起来倒也似模似样。表演完毕后,只见帕丽斯一脸如释重负般下台,似乎见惯大场面的她,当时也十分紧张,生怕出丑。最后帕丽斯为新鲜出炉的土耳其小姐冠军LeylaLydiaTugutlu加冕后冠。

  除了出席选美比赛,帕丽斯还接受当地电视台访问。受访前,帕丽斯与现场一名只有3个月大的婴儿合照,曾说过希望早日生儿育女的帕丽斯母性大发,温柔地抱着BB在怀里不放。此外,有记者重提帕丽斯的爷爷不会分大部分身家给她一事,帕丽斯也大方回应道:“此事不会对我有影响。我爷爷向来是位不可思议的大人物,还十分慷慨大方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丽斯 | 希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