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陈楚生消失多日神秘现身 一言不发引发骚乱(图)

  因一心制作新专辑而闭关创作的天娱艺人陈楚生,在澄清解约传闻后一直少有露面,而近日却相约著名制作人袁维仁一同出现在齐秦全球巡回演唱会中。

  陈楚生自出道以来一直以为人诚恳、执着音乐为娱乐圈津津乐道,而对于音乐的严格要求更是不负众多前辈及歌迷的期待,其首张个人EP一经推出便得到了乐界及市场的好评。

  对于此次新专辑的筹备,陈楚生本人更是低调选择闭关制作,虽然导致外界误传与其经纪公司天娱不合,但伴随其出面澄清之后谣言不攻自破。
在消失多日之后突然出现的陈楚生,虽然低调入场,但也着实也引起不小的骚乱。众多歌迷纷纷关切的询问陈楚生的境况,而其却示意大家安静的等待演唱会开始,自己坐到一边与陪同而来的著名制作人袁维仁聊起天来。

  此次演唱会记者未能采访到陈楚生,但看其在观看演唱会过程中的神情以及与袁维仁私下交流的情景来看,此行目的除了为偶像捧场之外,更多的应该是向前辈学习经验为专辑创作寻找灵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维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