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放弃双胞胎用原角色 《越狱》女主角“复活”

更多图片

  美剧《越狱》女主角、监狱医生莎拉的死让许多剧迷难以接受,近日有消息显示,莎拉将回归《越狱》第4季。

  莎拉这个角色最后一次出现在《越狱》中,是在第2季的结尾,最终在第3季死去,而且头颅被砍下。近日,《越狱》的制作人马特·奥姆斯特德接受采访时对“莎拉复活”做出一系列解释。

  马特表示,莎拉这个角色的回归不是以双胞胎的形式归来,而是以其本来角色回来。据透露,在制作第3季时,剧组没能将莎拉的扮演者莎拉·韦恩·卡利斯邀请回剧组,只得设计了让其角色死去的情节。
拍完后,剧组就在想今后如何来解释被砍下的头颅并不是莎拉的,但当时并没有深入讨论,不过在第3季剧情并没有过多地描写究竟是谁杀死莎拉之类的有关问题。在编剧罢工结束后,剧组成员回来开始讨论莎拉是否真的还活着,以及能不能再让她回来。

  至于莎拉究竟怎样归来,马特说,剧组不会直接简单地让这个角色突然回来,而是会设计一些更有意思的情节,并掺杂一些谜团在里面。演员莎拉·韦恩·卡利斯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故事,所以愿意回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拉 | 马特 | 韦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