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张晋婚后首度亮相:自信会比蔡少芬挣得(图)

  09:27:38)来源:红网与蔡少芬步入婚姻殿堂后,张晋近日悄然复工。3月29日,他应邀来长沙录制婚后第一个电视节目——“谁是英雄”。在酒店接受红网记者专访,新婚燕尔的张晋显得很淡定,谈起与蔡少芬之间的婚后生活,他言辞中不乏甜蜜,但却不愿透露太多。张晋直言不想让人觉得他借妻子做新闻。自从两人恋情曝光以来,有关夫妻间的收入对比从未间歇,他表示很有自信自己未来能比老婆赚得多。

  张晋争取比老婆挣得多

  作为TVB的一线花旦,蔡少芬下嫁并不算大红的内地演员张晋一时引得舆论无数。与王菲当年下嫁李亚鹏时一样,有关张晋、蔡少芬之间的事业、赚钱能力比较的新闻也层出不穷,更有香港媒体指蔡少芬出嫁是自己花钱“倒贴”。在传闻中,张晋的处境与当年的李亚鹏有几分相似,“夫凭妻贵”的帽子也被紧扣在头上。对此,张晋坦言不会去计较:“面对这些无中生有的舆论,只能一笑而过。”

  对于这段感情,张晋一路走来很不容易,面对一些不快的新闻,只能用坦荡的心态去面对,“这样自然就化解了不少压力”。
说起与蔡少芬的收入对比,张晋并不避讳,并不无幽默地打出一高一低的手势来形容两人目前的状态。但他说:“(蔡少芬高、自己低)其实也一定永远都是这样,娱乐圈的事总是有变化的,风水轮流转,也许过一段就反过来了。对这个,我还是挺自信,所以也就没什么压力。”说完,张晋把手势调反过来,不无自信的说自己收入不可能永远比太太少。有关未来的吸金计划,张晋说虽然自己将钱看得比较重,“但娱乐圈的事也说不准,做演员我肯定想红,但有时不是自己能作主,所以努力去完成自己的每个工作就好,只求无愧于心吧。”

  蔡少芬闺密陈法蓉等早前来长沙时夸赞其是个“绝世好男人”,并拍胸口担保张晋处处都是好老公的不二人选。对此,被身边人喻为“乖乖晋”的张晋不无羞涩地说:“没觉得自己有那么好,其实不和她在一起,我也是这样一个人。”他说自己也有缺点,但和蔡少芬在一起后,两人各方面都特别合拍,优缺点也很能互补,言语里不乏甜蜜。夫妻俩早前都在博客里公布蜜月照片让不少影迷大表祝福,张晋虽然不愿详说两人的生活细节,但他表示所有人对他们婚姻的祝福,让夫妻俩倍为感恩。

  绝不会放弃婚姻

  相恋3年多,张晋、蔡少芬的恋情去年底才对外曝光,虽然结婚闹得轰轰烈烈,但两人的恋爱过程倒显得十分低调。去年突如其来的婚讯让各路媒体疯狂追随,张晋在片场更是频遇香港媒体蹲点追问。对此是否曾赶到厌恶?“烦肯定是有一点的,但也可以理解,其实艺人和媒体间是工作关系,做艺人难免会被拍,这都是职业的特性。只要不是违反道德的事情,我也没所谓了。”对于违反道德的定义,张晋举例表示:“比如在公开场合拍就没关系,不是拍到家里去就行了。”

  明星恋情、婚姻的一点小事难免会被舆论数倍放大,显微镜下的爱情也显得尤为脆弱。对此,张晋连声感叹:“所以我们恋爱时就没公开,免得一会写你和这个,一会和那个,对两个人相处没好处。”为何去年高调宣布婚讯?“婚姻不可能不公开啊!”张晋直言婚后责任感明显加码,除开赚钱养家的责任感,婚姻本身的也有一定的重量:“恋爱时想到最坏的结局是分手,但婚姻中,我绝不会想到要分开,更不会放弃。”对于不少人关心两人何时计划生子,张晋表示等到合适的时机,他尊重太太的决定。

  享受与蔡少芬合作

  因合拍《水月洞天》、《灵镜传奇》擦出爱的火花,张晋、蔡少芬这对“跨地恋”如今已经喜结连理。婚后的两人是否有计划继续合作,打造成荧幕搭档?张晋直言自己并不介意两人搭戏,但要有导演愿意邀请。

  早前,孙俪、邓超在评价情侣间拍戏过程犹如度假的说法,张晋也很赞同。他直言如果有机会,自己会很享受夫妻一起工作的感觉:“我们俩讨论问题的时间也会更多。”张晋笑称如果现在与蔡少芬一同出演剧集,他肯定会拿出专业的工作态度,“如果他演别人的女朋友什么,我也不会吃醋。”而说起俩人最想挑战的角色,他坦言除了情侣、夫妻,同事、朋友、敌人都可以尝试。

  事业游走在两地间

  早前才拍完动作电影《武术》(暂命名),4月1日,张晋就将赴港与孙耀威、元华等一同出演由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流浪汉世界杯》。他透露,自己扮演一位遭挫折的运动员,对生活失去信心而成了流浪汉,最终在公益组织的帮助下,通过踢足球重复信心。据悉,此外还有几个片约都已在排队,张晋今年的档期基本已经满了。被问起今后的主战场是香港还是内地,张晋不禁笑道:“不一定,哪边有工作就在哪边吧!”

  为贴近流浪汉的造型,张晋近日还蓄起了胡子。一直以武行亮相的他是否计划转变戏路?“一个演员不可能只演武戏、或文戏,挑战各种角色也是必然的渴望。”张晋笑着比划起自己刮了胡子是娃娃脸,打扮再土一点可以演农民,表情贼一点就可以做小偷,“可以扮演的角色还挺多”。对于目前不少戏都采用海选方式选角,张晋坦言他不抗拒这种方式,如果遇上自己喜欢的角色,他也会投自己的简历:“自己喜欢的还不努力,那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