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巩俐成龙姚明齐获殊荣

  本报讯由凤凰卫视主办的第二届“世界因你而美丽—200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颁奖典礼前晚在京举行,本次颁奖的范围涵盖了科学研究、公共事务、体育竞技、文化艺术等领域,巩俐、成龙、姚明、常昊等11人获得了“2007影响世界华人大奖”。
“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荣获“2007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

  “她是一个国际公认的好演员,不是靠捧出来的,而是靠着扎实的功底演出来的、靠长期的磨炼悟出来的、靠不断地挑战闯出来的这样一个好演员。”组委会如此评价巩俐。对此,巩俐谦虚回应:“很荣幸也很惭愧,因为觉得自己还不够,这个奖是鼓励也是鞭策。”会后,巩俐表示:“我以往所获的奖项几乎都与电影直接相关,是对专业的肯定。但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很不同,是一种特别的荣誉与激励。”

  组委会表示颁奖给成龙是为了褒奖他成功的同时还能努力回馈世界,帮助弱势人群,乐善好施,堪称华人楷模。领奖时成龙作为最早走向世界、具有国际影响的影星,在台上对中西文化做了一番阐释,赢得了热烈掌声。当晚,在说到成功的秘诀时,成龙还闹了个小笑话。他说:“我拍的电影都会给我的儿子看,因为我觉得,如果可以给他看,那就也可以给全世界的儿子看。”此话一出,现场观众立刻大笑起来,成龙立刻更正说“给全世界,人家的儿子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巩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