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炊事班的故事》再聚首 “炊事班”走进派出所

  《炊事班的故事》播完第三部,导演尚敬明确表示不会续拍,但“洪班长”洪剑涛不想让观众失望,他将亲自担任导演,把“炊事班”原班人马召集在一起拍摄《派出所的故事》。29日,该剧公示将于下月底在北京开机,洪剑涛和范明、沙溢、周小斌、毛孩、姜超等“炊事班”成员将集体穿上警服,联手演绎一个警民心连心、建设和谐家园的新型喜剧故事。


  “《炊事班的故事》不拍了,一些观众觉得“炊事班”的品牌如果不能延续非常可惜。还有观众觉得我们当了6年的兵,也该退伍了,再接着炒菜有点味道不对了,希望我们能再拍点新东西。”洪剑涛告诉记者,这几年自己一直在很认真地寻找好题材,希望能让“炊事班”再续前缘,一次偶然机会与公安局的朋友吃饭,发现公安局里的故事丰富而又健康,他把想法告诉几位“炊事班战友”后,得到了积极响应。洪剑涛笑称,自己从十岁开始演戏,目睹了导演在片场的“威风”,虽然如今自己已是师级干部,到了片场还得听导演“使唤”,这次索性自己当导演,也耍耍威风。洪剑涛透露,这次他不仅出任导演,还将担纲主演,由“炊事班洪班长”变成“派出所洪所长”。

  “《派出所的故事》不会再拍成情景喜剧了,而是一部标准的电视剧。”洪剑涛说。据悉,《派出所的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普通派出所里的故事。新来的洪所长(洪剑涛饰)刚上任,要把派出所变成先进派出所。派出所里藏龙卧虎,个个身怀绝技。有一心想当所长的“谈判专家”范警官(范明饰);总想为当过警察的父亲“平反”的“反扒能手”毛警官(毛孩饰);看着窝窝囊囊但记忆力出众、传说中有第六感的姜警官(姜超饰);警官大学毕业的优秀沙警官(沙溢饰)。

  值得一提的是,《武林外传》中的“佟掌柜”闫妮在剧中也将穿上了警服,身份是派出所的刘教导员。洪剑涛说,在以前合作的剧中,自己总是暗恋闫妮而不得,自己这次当了导演,以权谋私让闫妮爱上了自己,在派出所里,两人的感情日渐升温。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剑涛 | 闫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