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张学友领衔众星缅怀张国荣 梁朝伟莫文蔚献艺

  张学友心态轻松 梁朝伟童心未泯 梁咏琪墨镜遮面 莫文蔚运动装扮

  梁咏琪穿着率性 纪念品设计精美 郑欣宜表情可爱 梁朝伟装扮休闲

  更多图片

  图片 谢绝转载

  四月一日是张国荣逝世五周年,众星将出席红馆举行的两场《Miss You MuchLeslie继续宠爱音乐会》,以悼念这位一代巨星。

  30日,部分有份演出的艺人到红馆彩排,包括梁朝伟、梁咏琪、草蜢、莫文蔚和郑欣宜等。多年没有踏足舞台唱歌的的伟仔表示也有点紧张,他觉得唱歌比拍戏更紧张,不过为了哥哥十分值得。


  伟仔选唱了哥哥的《风继续吹》,因为这是他喜欢的作品,而且较熟悉。问他为何不与刘嘉玲合唱?他说这次不是他叫,而且嘉玲很少唱歌。伟仔坦言也经常会回忆起与哥哥的昔日情景,当年拍《春光乍泄》与哥哥开始熟络,在阿根廷拍外景时更经常出外逛街吃饭消遣。谈到有报道指嘉玲怀孕,他对此否认说不是。

  莫文蔚(Karen)选唱了《红》和《大热》两首歌曲,她表示唱此两首歌有一定压力,已为歌曲排舞,并刻意找回鲜红的高跟鞋配衬歌曲内容。最近有传她进军好莱坞,Karen直认不讳,并指她签的是一间世界性公司,拥有很多知名艺人,连英国国脚贝克汉姆亦是其中之一。

  此外,梁咏琪选唱了哥哥的两首慢歌《柔情蜜意》和《我愿意》,届时她亦会效法哥哥享受在舞台上的演出,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

  欣宜也有份为这次演唱会演出,她说妈妈一直是哥哥的歌迷,因此这次演出甚有意义。欣宜本身也从小开始欣赏到哥哥的演出,她大赞哥哥演出很认真,英俊又有型,翻唱对方的歌曲亦有一定压力。有报道指她将会与父亲郑少秋开演唱会,又指无线力捧她做肥姐接班人,欣宜表示很多传闻都没有听过,亦未有此打算,自问没有能力做母亲的接班人,但有机会亦会尝试。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 梁朝伟 | 莫文蔚 | 欣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