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阿汤嫂”凯蒂-赫尔姆斯有望首登百老汇

  继朱莉娅·罗伯茨、珍妮弗·加纳等好莱坞女星纷纷“试水”百老汇名剧之后,好莱坞女星凯蒂·赫尔姆斯也有望首次登上百老汇的舞台。赫尔姆斯的发言人日前透露,赫尔姆斯可能出演阿瑟·米勒的大作《我的儿子们》,目前和剧组已进入最后的商谈阶段。


  《我的儿子们》以“后二战”时期为故事背景。剧中,赫尔姆斯有望出演一位名叫安·迪弗的年轻女子。她的未婚夫拉里·凯勒在二战中失踪后,安爱上了拉里的兄弟克里斯。然而,当安得知正是拉里的父亲导致拉里死亡后,她打算说服拉里的母亲“拉里再也不会回家了”。该剧曾获得美国戏剧界的最高荣誉——托尼奖。目前已确定由约翰·利特高和奥斯卡得主戴安·威斯特分饰拉里的父母。

  身为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的妻子,“阿汤嫂”赫尔姆斯的星途一直期待有突破点,百老汇名剧《我的儿子们》无疑是个良机。如果她最终能加盟该剧,每周将有6个晚上需要演出。克鲁斯的前妻妮可·基德曼在10年前曾凭借其百老汇处女秀《蓝色房间》获得过“世界戏剧奖”。姚佳森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里 | 赫尔姆斯 | 克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