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狄仁杰3》被批 导演喊冤:推理剧不是历史剧

  央视八套热播的《神探狄仁杰3》一直是观众热议的对象,自第一部播出以来,就因其悬疑、断案等元素成为观众喜欢的剧集,可它也没能摆脱续集“狗尾续貂”的命运,被观众批判得一无是处。

  台词说来说去就那几句

  “大人真乃神人也”、“我有一种隐隐的感觉”这是狄仁杰破案前后必说的。
网友评价:“对这些词我已经出离愤怒了,编剧难道不能换一个吗?”此外,高频率词还有“蹊跷”,无论是狄大人还是其他马夫、伙夫都会说:“嗯,这其中必定有蹊跷。”网友还说,《神3》中狄仁杰身边的人特别傻,什么推断都不会,一惊一乍的提出无数弱智的问题,让人无语。

  剧情拖沓漏洞百出

  《神3》的剧情还十分啰嗦,“一集中有半集都在回忆,这个人回忆了那个人回忆,不仅要用语言描述,还要不断重复旧镜头。”最让观众气愤的是,连电视机前的小孩子都看到故事真相了,剧中人还在猜测、推理、搜集证据,难怪有网友气愤地说:“编剧真太低估观众的智商了!”

  服装搞笑特技太假

  《神3》中的服装造型被网友认为是最“雷人”的,有网友形容剧中黑衣社的统一服装是《吸血僵尸惊情四百年》里面的达考拉伯爵!有网友指出,《神3》最大不足就是忽视细节的真实,“黑衣社中居然还有玻璃门,唐朝的君臣在清朝的宫殿中议论朝政”。

  导演喊冤:推理剧又不是历史剧

  作为总导演兼编剧,钱雁秋导演也表达了自己的无奈:说剧情吧,故事确实越来越难编,确实是编不出来了,而且,国家阴谋、皇帝这些都不能写了,只能写些神神怪怪的了。服装的问题,我只能说我拍的是推理剧,不是历史剧,不能要求我的所有情节都经过历史考证,有好多设计更主要是为剧情好看服务。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狄仁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