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高曙光亮相《舞林大会》 自曝跳舞是为“面子”

  林艳雯刚在《突然心动》中演绎了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男人,高曙光这几天竟然又出现在《舞林大会》的排练厅里,为舞蹈痴狂了一把。原本在荧屏中总是一副“硬汉子”形象的他,此番却变得性感十足,紧身舞服越发衬托出他引以为傲的肌肉。
面对“性感”两字的评论,高曙光自己一时也未能适应,笑着表示,“是配合舞蹈的需要,这次我跳快步舞,看起来还不错吧?”

  自称从来没有跳舞经验的高曙光,在记者的“拷问”之下,不当心流露了自己十几年前曾涉足舞场的“秘密”,他透露:“那时中国刚刚流行跳交谊舞,我身边的朋友都在跳,如果我不去,别人就觉得很落伍,所以就为了面子在舞场上蹦过几下。”给人感觉潇洒倜傥的高曙光,却坚决不肯承认自己当年学跳舞是为了追女孩子方便,“就是赶时髦呗。”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