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艳照主角的单亲阴影:张柏芝反叛 阿娇早熟(图)

  余热未散的“艳照门”事件中,几位主角陈冠希、张柏芝、钟欣桐(阿娇)等无一例外都来自单亲家庭,虽然同样才貌出众,粉丝成群,但家庭变故留下的影响依然清晰,叛逆、任性、孤僻、早熟……

阿娇资料图

  阿娇父亲早逝印记:早熟

  阿娇,生父在她一岁那年病逝。父亲死时,阿娇的妈妈只有二十岁左右。后来母亲再婚,继父对待阿娇很好,安静乖巧的阿娇对继父也并不排斥,与同母异父的妹妹感情最融洽。因为面容姣好以及妈妈的推动,阿娇早早地做了兼职模特,开始在一些杂志上拍摄平面照片。阿娇曾表示,由于小时候没有爸爸,家里靠妈妈支撑,所以长大了就希望家里生活得好一些,入行是为了生活安定。

  陈冠希张柏芝父母离异印记:反叛、特立独行

  陈冠希至今仍无法原谅父母的离异。
9岁之前,父亲陈泽民在儿子的脑海中印迹模糊,他们相见甚少。14岁那年,陈冠希才知道他的家庭真相。父母早已离异,他一直被善意地蒙在鼓里。一时间,他几乎发现全世界都与他为敌,他成了被欺骗、被蒙蔽的小丑。至亲都可以欺骗他,他严重怀疑起周遭的一切,他不相信别人。陈冠希开始更加叛逆。他理直气壮地不再理睬父母,不上课,不回家或者凌晨才回家。

  张柏芝9岁的时候父母离婚了,她公开承认,从那时候起就开始学会了骂人,和周围的那些男孩子一样,满口脏话。而且还学会了抽烟、喝酒。由于父亲的遗传,加上生活环境的影响,张柏芝成了一个少见的豪放女。这种豪爽的性格,使得她有很多朋友,博得众多人的信赖。可是另一方面,她又为自己的豪爽所害。因为豪爽,她口不择言,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她似乎更喜欢交男性朋友,并且和他们很容易成为哥们儿。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