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被曝正式登记结婚 朱莉腹中龙凤胎“价值千万”

  好莱坞最受瞩目的一对情侣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近日传出步入婚姻殿堂的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两人于3月29日在新奥尔良正式登记结婚,成为一对合法夫妻。有消息称,32岁朱莉的再度怀孕是促成整件事情的重要原因。


  奉子成婚粉丝们不相信

  据美国杂志报道,朱莉和皮特是在新奥尔良完婚的,虽然不在教堂,但两人互相交换了誓言,婚礼有效。而促使两人突然结婚的原因是朱莉为皮特怀上了双胞胎,在一个8口之家,婚姻还是重要的。不过,当记者联系皮特的经纪人求证此消息时,该经纪人说:“我也不知道他们俩是真的结婚了,还是没有。”

  而一位消息人士却透露:“两人不可能在此时结婚的。两周前,皮特一家是在新奥尔良下九区,为当地灾民的住所重建工程举行破土仪式。然而,皮特最近一直在得克萨斯的奥斯汀,拍摄与西恩·潘合作的影片《生命之树》。应该没有理由会在新奥尔良出现并举行婚礼的。”

  这对感情稳定的情侣多次被评为好莱坞最佳情侣、模范父母。新闻媒体送给两人一个如胶似漆的新名词“brangelina”(布拉丽娜),两人的关系似乎只差一纸文书。

  虽然两人完婚的消息已经传得沸沸扬扬,可是在一项问卷调查中,69.96%的网友竟不相信这个消息。名为“布拉丽娜”的粉丝留言到,2006年,皮特曾说过,“朱莉和我要等要这个国家所有的婚礼都合法的时候才结婚。”而粉丝们认为,偶像是不会食言的。

  患上糖尿病朱莉拜访营养师

  结婚虽然弄得谜团重重,可朱莉的二度怀孕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情。不过朱莉最近却患上一种孕妇独有的妊娠期糖尿病。其症状是经常胸闷作呕,易感到疲倦,脚肿胀,需要换更大尺寸的鞋子。”她哥哥詹姆斯海文很担心:“她平常吃得很随兴,但现在她怀孕,非同小可。”

  据悉,患上妊娠期糖尿的原因是过于骨感的朱莉负荷不了肚内龙凤胎。为了控制身材,产前的朱莉吃得很少,可是孕育两名胎儿需要足够的营养,所以怀孕后,朱莉的饮食习惯突然改变。

  一位知情者透露:“自从安吉丽娜发现患有糖尿病后,现正定期拜访营养师,希望能有助改善病况。她在医生指示下改变节食习惯,以免影响胎儿,或引发其他急性或慢性并发症。”

  独家曝光照价值千万美元

  虽然肚子里的宝宝还没出生就在折腾妈妈,可是这一对宝贝确实金贵。据悉,他们的独家曝光照已经被炒到了千万美元。

  2年前朱莉生下皮特的大女儿希洛,独家曝光照以410万美元的价钱售给《人物》杂志,之后捐作为慈善基金。由于这次小宝贝的“数量”加倍,美国杂志开出的价钱也上涨了一倍。据媒体分析,1000万美元应是近年来明星宝贝曝光照费用的顶价,短期内没有人能够打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皮特 | 安吉丽娜 | 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