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朱莉与皮特被曝于美国路易斯安那秘密结婚(图)

皮特与朱莉。新华/路透

  美国媒体透露,布拉德·皮特与现怀有双胞胎的安吉丽娜·朱莉已秘密结婚。不过皮特的经纪人称,不清楚两人是否真的结婚了。

  组建“联合国”大家庭

  皮特与朱莉被曝于当地时间3月29日下午在美国新奥尔良州的路易斯安那市举行了秘密婚礼。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是在2006年拍摄电影《史密斯夫妇》时认识并传出绯闻的,影片拍摄结束后,皮特也与前妻詹尼弗·安妮斯顿结束了5年的婚姻。而与皮特坠入情网的朱莉,更于2006年5月在非洲生下了女儿希洛,成为当年最大的娱乐新闻。


  两人随后又收养了一名越南男童和一名埃塞俄比亚女孩,加上朱莉在与皮特恋爱之前收养的柬埔寨男孩儿马多克斯,堪称“联合国”大家庭的皮特、朱莉一家已经有了四个不同肤色不同国籍的孩子。

  2007年初,身着越来越宽松款式衣服出现的朱莉就频频被猜测再度怀孕,更有她决定推后工作安心待产的消息传出,而2月英国媒体更爆出皮特已向好友证实母爱泛滥的朱莉这次怀的是一对双胞胎。

  结婚并非空穴来风

  此次传出皮特和朱莉秘密完婚也并非空穴来风,早在年初时,就不断传出朱莉准备在诞下双胞胎后和皮特在法国举行秘密的私人性质婚礼,更连法国小城的风光照也不断上传网络。而皮特这几年也是以居家男人的形象出现,想当年他和安妮斯顿离婚就被传是因为安妮斯顿为了事业不肯为皮特生下一儿半女,而如今算上领养的、亲生的,再加上肚子里的,已经与朱莉共同拥有了六个孩子的皮特,用婚姻拴住朱莉的心是再自然不过的事。但就目前的形势来看,总是让人担心,不是皮特愿不愿意娶,而是我行我素惯了的朱莉愿不愿意嫁。当记者联系皮特的经纪人求证此事时,他说:“我也不知道他们俩是真的结婚了,还是没有”。

  安吉丽娜·朱莉在认识皮特之前也曾结过两次婚,第一次婚姻是和演员约翰尼·李·米勒,第二次婚姻则是和演员比利·鲍伯·松顿,第二次婚姻她还把对方的名字文在了自己的身上,后于离婚后去除。两段婚姻都只维持了三年。

  据悉,两周前,皮特与家人前往新奥尔良下九区,为当地灾民的住所重建工程举行破土仪式。近期,皮特一家一直在得克萨斯的奥斯汀,而皮特在当地与演员西恩·潘合作拍摄新片《生命之树》。安吉丽娜·朱莉最新的动作片《通缉犯》则将于6月全美公映。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朱莉 | 安吉丽娜 | 安妮斯顿 |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