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女友拉尔森艳照曝光 克鲁尼与旧爱打情骂俏(图)

乔治·克鲁尼与女友。新华社记者戚恒摄

  自2007年9月,乔治·克鲁尼正式跟曾任职酒吧侍应的拉尔森拍拖后,女方随即与克鲁尼出席大小活动,其举止打扮也被传媒盛赞大方得体。但美国八卦杂志《Star》最近却刊出拉尔森去年7月参加狂野派对的一批照片。照片中的她穿着性感比基尼,以双腿夹着一名男子,摆出极度不雅的姿势,相信克鲁尼看到这批照片后也会感到万分尴尬。

  拉尔森

  艳照举止放荡

  28岁的拉尔森继早前被人翻出做啤酒妹时任客人抱的照片后,日前又有杂志刊登了她在派对上的艳照。


  据悉,照片拍于拉斯维加斯的夜店,当时拉尔森已经认识了克鲁尼一个多月。照片中的她两脚紧扣于一名男子的腰间靠在墙上,玉手抓住对方两臂,而背向镜头的男子则双手撑墙。虽然旁边有人,但看似被吻身体的拉尔森,脸上并没有半点尴尬之色,反而流露陶醉表情。

  另一张据称拍于翌日的照片中,拉尔森穿着比基尼,俯身跪在沙滩上,伸舌头舐地上的一本杂志。两张照片都非常放荡,尽显其豪放的一面。

  拉尔森

  去年6月和克鲁尼一见钟情,去年9月克鲁尼和拉尔森出席电影节时公开恋情。之后女方不时随男友出席各种公开活动,还有传克鲁尼有意助拉尔森入行拍电影。

  克鲁尼

  与旧爱打情骂俏

  近日忙于到处宣传新片《Leatherheads》的克鲁尼,虽然没有拉尔森同行,却有旧情人兼搭档芮妮·齐薇格陪伴左右。两人近日在美国宣传时,还获颁发荣誉公民身份。他大开旧情人玩笑,叫对方与大家分享片中最喜欢的一幕,他说:“跟大家讲讲你对跟我的那场吻戏有多喜欢啦!”令芮妮哭笑不得。

  艳照门女星婚事照办

  克鲁尼

  女友被曝光的一组艳照

  过气歌手陈思慧因为卷入“艳照门,曾传出婚事泡汤的消息。前天下午,陈思慧与建筑师男友LarryWong穿白色情侣装,手牵手公开现身,看来这段感情并未被“艳照门”摧毁。

  在超级市场,男友揽住陈思慧,看上去很温馨。排队付款时,陈思慧与男友当众接吻。之后他们走到对面的西饼店选甜品,然后手牵手到停车场开车离开。有传陈思慧与男友原定下月12日举行百万婚宴,更已付了60万元订金,但受“艳照门”影响,2月底已取消婚礼。但前天见陈思慧与Larry表现亲昵,分手之说不攻自破,据知婚礼也会如期举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尼 | 拉尔森 | 陈思慧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