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新《红楼梦》培训结业 李少红仍对宝玉不松口

  昨日(30日)下午,新版《红楼梦》剧组举行演员培训结业式。华录百纳副总罗立平、中影集团副总付若清、中影集团制片分公司副总彭明宇等投资方领导,导演李少红,剧组主创代表、制片人李小婉,摄影指导曾念平,以及部分培训专家和学员家长一同参加。


  《红楼梦》演员集中培训曾先后分两期进行,春节前的1月17日-2月5日为第一期,春节后的2月18日-3月30日为第二期,都在北京进行,前后历时两个月。演员中年龄最大的24岁,最小的12岁,这些候选演员由《红楼梦》选秀选手、全国各地艺术院团及全国各艺术院校中选出的在校生组成。除了形体身段,演员们的培训内容还包括:琴棋书画、诗词、舞蹈、民俗、吟诵、台词、礼仪等诸多课程。

  对于此次演员培训取得的成绩,导演李少红表示满意。说到对媒体封锁消息,李少红说:“不透露培训地点,其实就是为了让这些孩子在一个相对封闭的环境里沉下心来,接受方方面面的专业培训。”昨日,李少红并未公布其他演员的人选,她承认张君玉扮演宝玉的呼声很高,但是最终的人选仍然没有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