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淇赶工生优质宝宝 小晞彤聪颖会叫妈咪(图)

  徐子淇和李家诚的爱情结晶品李晞彤已八个月大,子淇昨天偕夫婿出席活动时大谈育儿经,她透露BB已会叫妈咪,身娇肉贵的小晞彤还不肯学爬,真是有性格,子淇还自爆已加紧开工,尽快再生优质宝宝。

身穿情侣条纹装的徐子淇与李家诚,不时互望大秀恩爱。

子淇与李家诚出席活动,大受现场的学生欢迎

徐子淇与李家诚表现亲民

  昨天子淇与夫婿李家诚及李家杰等到元朗屏山邓族文物馆,出席由东方日报慈善基金协办的“香港历史文化探索之旅暨盆菜宴”,子淇与老公同样以一身条纹Look出席活动,人前人后均大晒恩爱,虽然子淇并没有带同BB,但每当谈起小晞彤都滔滔不绝,还大赞爱女非常聪颖。

  有性格不肯爬

  “千亿金B”小晞彤自去年7月17日呱呱落地,一直成为城中焦点,子淇透露BB已呀呀学语,还懂得叫妈咪:“有一天早上老公大叫,原来BB懂得叫妈咪,好开心!”子淇表示虽然晞彤首次会叫妈咪,但老公绝没有因此妒忌,她表示BB先学语音,所以未必知道“妈咪”的意思。


  她透露BB愈大愈好玩,即使与友人吃饭,离开女儿片刻也十分挂念她,原来小晞彤十分有性格,子淇透露她总是不肯爬:“BB不肯爬,不过我和我妹妹小时候也一样,一开始就学走,所以她都可能是这样。”既然小晞彤如此优质,问到现在是否不设防再生一个?子淇甜笑说:“开工啦!不过这是天意,总之有就开心,因为不想相隔太远(指跟晞彤的年龄)。”有人说她身材圆润再有喜,已回复尖尖下巴的她即说:“其实我只是肚子还没有减回来!”

  心痛女儿感冒

  子淇表示刚喂完BB才出门,问到晞彤的感冒是否痊愈?她说:“好啦!不过很心痛,因为BB不会擤鼻涕,因为要用嘴呼吸,所以口很干,BB的鼻孔很小,要用棉花棒弄鼻涕出来。”在旁的李家诚即说:“我也帮忙的!是我抱住BB给老婆帮忙清洁鼻涕,BB很乖,没有挣扎。”子淇表示女儿已回Playgroup,又愈来愈聪明,令她开心不已,问到会不会着重女儿的学业成绩,子淇表示不会逼她读书,但一定要合格。

  有消息说一直入住四季酒店的子淇,会搬回惠园与公公李兆基一起同住,她说:“是啊!过段时间搬屋跟公公一齐住,一家人住近点开心点!”

  学生口快叫错名

  对于李家诚及徐子淇的友善态度,同场学生均感到雀跃,并争相与他们合照,可惜有学生冲口而出叫错徐子淇为徐子珊。另外有学生表示以前以为李家诚是白发老翁,亦有学生表示知道他是李兆基的儿子,而李兆基则是亿万富豪。

  女孩赞子淇似公主

  吃盆菜宴时,有小妹妹问子淇有没有吃过盆菜,子淇表示吃过两次。问到小妹妹知不知道子淇是谁?她表示知道她是李家诚哥哥的太太,可是说不出名字,但知道子淇出嫁时“像个公主,很美”。

  亲民操机做摄影师

  在陪同学生走文物径时,李家诚及徐子淇十分亲民,对想合照的学生均来者不拒,期间有学生想用手机与子淇自拍,李家诚见状即立刻帮忙操机充当摄影师,还被赞摄影技术专业,他笑说:“现在对照片拍得好不好,已经能分辨。”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