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13岁成都少年张君钰基本确定演少年宝玉(图)

张君钰(左)

欧阳奋强版宝玉

  成都演员欧阳奋强曾在87版《红楼梦》中塑造了一个堪称经典的宝玉形象,二十多年后,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有望再次把宝玉一角交给成都人扮演!昨天,记者从《红楼梦》剧组获悉,封闭训练三个月的新版《红楼梦》将于今日在北京举行结业典礼,包括张君钰、程媛媛、车缙3位成都演员在内的50多个学员今天下午都会参加汇报演出。记者昨天从知情人士处获知,不出重大意外,13岁成都少年张君钰将出演少年版宝玉。


  汇报演出,演员一个都不能缺

  车缙原定今日回成都助阵女作家饶雪漫《离歌》新书暨MV全国首发式,但因为《红楼梦》剧组不准假有可能取消这次成都之行。昨天,负责《红楼梦》演员培训工作的副导演邰祖光告诉记者:“明天下午3点,剧组将举行《红楼梦》演员培训结业典礼,让所有参加培训的孩子们进行汇报演出,演出内容包括小品、古筝、朗诵等,所有演员都不能缺席。因为导演李少红和投资方的监制罗立平都要来审看,就培训工作总结发言,并根据所有演员培训时期的表现和个人特点商议扮演具体的角色。”据悉,包括成人版黛玉、宝钗扮演者姚笛、白冰,和张君钰、程媛媛、车缙3位成都演员在内的50多个学员今天下午都将参加汇报演出,一律不准请假。

  竞争激烈,张君钰有望演少年宝玉

  “宝玉的人选,都是十几岁的孩子。他们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要长高、长胖,都会影响宝玉的确定。就怕培训还不错,过两个月,一下子长高了,最后并不适合演宝玉。所以不到最后,我不敢决定谁来演宝玉。”尽管宝玉一角竞争激烈,但记者昨天从一知情人士处获悉,实际上导演李少红和投资方目前已经有了比较合适的人选,并有意让13岁成都少年张君钰出演少年版宝玉。“不出重大意外,这个宝玉应该由他扮演。”张君钰目前在成外读初一。李少红公司宣传总监陈飞也向记者证实,许多去探班的京城记者也很看好张君钰出演少年版宝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君钰 |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