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预谋”浪漫求婚 笑称想演瘦八戒(图)

谈婚姻

  求婚时会表现浪漫

  热恋中的孙俪邓超应“红娘”高希希导演邀请,主演了《甜蜜蜜》。与《幸福像花儿一样》不同,《甜蜜蜜》演绎了一场浪漫的苦恋,但戏外的孙俪和邓超却是泡在蜜罐里。不过一聊起两人的感情,邓超马上变得特紧张,老想岔开话题,喝水时用力过猛差点呛到。孙俪曾经表示,说不定哪天一高兴两人就去领证,给大家一个惊喜。面对结婚的问题,邓超却很谨慎,尽管两人已见过双方家长,但邓超仍说:“结婚要慎重。
”他称求婚时一定会表现得特浪漫,不仅是单膝跪那么简单。

  谈朋友

  周迅是良师益友

  邓超和周迅联袂主演的电影《李米的遭遇》很快将在全国上映。邓超介绍说:“在片中我演周迅的爱人,是一个毒贩,是个很压抑的人物。她是我的良师益友。”邓超评价说,“周迅演起戏来可以灵魂附体,我最佩服她这点。”周迅还是邓超摄影方面的启蒙老师,“我买了一台跟她一样的相机,我喜欢旅游,把我觉得有意思的东西记录在镜头里,现在拍得很业余。我会不断提高摄影水平,期待能办一场摄影展,和所有朋友一起分享我的快乐心情。”

  茶博士札记

  笑称想演瘦八戒

  瘦瘦的邓超坐在沙发上和粉丝聊起天来十分的活跃,一会儿动动这儿,一会儿摸摸那儿,显得十分的放松和兴奋。有粉丝称他的形象和性格可以出演《西游记》中的孙悟空,可是邓超却调皮地扮着鬼脸说,“我不演孙悟空,要演我就想演一个瘦瘦的猪八戒,那个效果肯定更有意思,绝对搞笑。”茶博士谢语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周迅 | 孙俪 | 孙悟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