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与老东家决裂后曲目受限 张杰个唱将大量翻唱

  昨天(30日),人气快男张杰在京举行签售会,为即将在5月1日登陆北展剧场的个人演唱会造势。出道以来的首场个唱刚好与周杰伦北京演唱会撞期,张杰说:“听说票房还不错,所以不会有压力。比较遗憾的是,我没有机会去看周董的演唱会了。


  这是张杰出道以来的首场售票演唱会,也是他全国巡演的第一站。近百名粉丝赶到发布会现场助阵,远在家乡的亲友和老师纷纷通过录像带向张杰送上祝福。大家的支持让他感动得眼泛泪光。由于张杰早已因为解约事件和上腾娱乐反目,当年在老东家旗下推出的两张专辑自然不会出现在演唱会曲目当中,目前真正属于他的作品仅有EP《最美的太阳》里的4首歌曲。演唱会当晚,张杰至少要唱26首歌,翻唱无疑成为撑起整场演出的唯一选择。“这次会翻唱一些在快男比赛过程中引起大家共鸣的歌曲,借此与歌迷分享我的音乐经历。”

  和张杰的情况相似,即将举行个唱的许飞和苏醒等快男超女都因为代表作品太少而被指“演唱会其实更像是翻唱会”。对此,张杰坦言:“现在有机会开演唱会应该珍惜,算是为以后唱更多自己的歌曲打基础。最近我一直看张学友等前辈的演唱会DVD,希望唱功和表演让观众感到不枉此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