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章子怡大秀12克拉钻戒 梁朝伟提嘉玲笑容甜蜜

  前日,应某大牌时装品牌的邀请,众多大牌明星齐聚沪上,包括刚从雅典完成“奥运记者”任务归来的章子怡、被传女友刘嘉玲已怀胎数月的梁朝伟以及莫文蔚、张静初、梁咏琪、高圆圆、韩星金泰熙等一票娱乐圈红人。现场耀眼的灯光敌不过章子怡无名指上那颗足有12克拉的“鸽子蛋”钻戒所折射出的光芒,而她也是主办方唯一用名车接送、并受邀上台剪彩的女星,昨日现场只有梁朝伟的气度能稍与之抗衡。巧合的是,这两人近来的话题都和婚姻有关。

  主角1:章子怡关键词:“鸽子蛋”

  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引起一阵骚动的章子怡,昨日再次证明了自己作为国际巨星的不同凡响。主办方不但赠送章子怡“贵妇战袍”,该品牌总裁还全程陪伴其左右,最终她也是众女星中唯一上台剪彩的。而比章子怡的美貌更光芒万丈的非她手指上那颗耀眼的钻戒莫属。记者发现,她的左右手都有一枚戒指,而右手那枚很显然是用来装饰的戒指,左手无名指上便是传言中那颗12克拉的“鸽子蛋”钻戒,钻石犹如鸽子蛋般大小。
看来,早在去年拍摄《梅兰芳》期间就传出的她与外籍男友艾维·尼沃夫订婚的消息,八九不离十是真的,有媒体报道她将于今年底与男友在美国结婚的消息,可能也即将成真。而这枚“鸽子蛋”,据说就是其男友艾维·尼沃夫在求婚时送给她的,不但专门定制,而且足足有12克拉。

  主角2:梁朝伟关键词:“未婚妻”

  梁朝伟昨日在活动中始终紧随章子怡身边,脸上的微笑也显得格外甜蜜,不同于这个大牌影帝以往的严肃。一身黑色西装的梁朝伟,看起来心情的确很不错,站在背景墙前,态度极好地任由媒体拍照。而当记者见缝插针地将刘嘉玲是否怀孕和两人何时完婚的敏感问题抛给梁朝伟时,他循着声音的源头侧了一下头,然后便是那灿烂的微笑,虽然不吭一声,但这幸福的笑容已足以证明两人的好事将近。

  记者还了解到,其实梁朝伟的笑容里不但藏着“婚期”,还藏着“未婚妻”刘嘉玲,因为有媒体在前天就已经拍到两人一同在上海吃饭的照片,而他们吃饭的餐厅正是去年10月两人和舒淇、袁咏仪等一同合股开设的“厨房88”餐厅。据悉,梁朝伟和刘嘉玲是这家餐厅的大股东。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章子怡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