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杨宗纬被爆夜店泡美眉 现身机场一语不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31日09:2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鸽王杨宗纬昨天(3月30日)从新加坡返台,机场挤满大批粉丝、媒体等候,杨宗纬一身轻便戴着墨镜打扮,面对记者询问被爆料上夜店泡美眉一事,他不发一语,但看到热情的鸽迷接机并送生日礼物,才露出开心的笑容,不忘向鸽迷频喊“谢谢”,杨宗纬感动到差点哽咽,随后就在工作人员带领下上车快闪。

  日前卫视中文台“麻辣天后宫”找夜店公关上节目爆料,杨宗纬疑似上夜店把妹一事,他所属的特许国际公司已向台北地检署按铃申告。经纪人刘芳如表示:“杨宗纬当时在马来西亚听到这件事,心情非常难过,他不喝酒、不上夜店,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不实爆料,甚至是看图说故事的情形出现,对于公司提告,宗纬也很支持,希望透过这样的方式吓阻爆料文化。”

  杨宗纬出道前曾上过一次麻辣天后宫的节目,往后是否会拒绝再上该节目,刘芳如说:“现在无法响应这个问题,一切交给律师处理。”

  杨宗纬这次到星马宣传6天,接了30个通告,在新加坡大啖美食,包括斑兰叶蛋糕、海南鸡饭等,每天平均只睡6小时,早上7时起床游泳,忙到没时间血拚。杨宗纬透过经纪人表示:“很想回家睡大觉,看到很多鸽迷接机,给予加油鼓励,还送了很多礼物,真的很开心,至于官司已交由律师处理,会以平常心面对。”

  杨宗纬还没出关前,机场挤满200多名鸽迷拿着LED广告牌、海报等在门外,一看到杨宗纬出现,尖叫声此起彼落,鸽迷准备鲜花、生日礼物送给杨宗纬,她们表示:“我们相信杨宗纬,他是怎么样的人我们都知道。”刚好旅日红星翁倩玉和星光二班林佩瑶也在机场出现,穿着华航制服的林佩瑶表示,刚从夏威夷飞回来,不清楚杨宗纬发生什么事情,她为杨宗纬“加油”,至于被拍到和何守正公园深夜聊天,林佩瑶低调说:“我们是朋友啊,但是最近都没联络。”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