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豫齐秦北京工体上演“天使与狼”演唱会(图)



 
  齐秦与姐姐齐豫同台征服北京观众。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昨晚,“天使与狼”齐秦、齐豫姐弟档全球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工人体育馆举行。齐秦在之前的采访中曾称,每一站的“天使与狼”都会有不一样的地方。齐秦没有失言,北京的“天使与狼”与“天使与狼”的首站台湾站相比,有很多不同。齐豫在台湾演唱会都没有唱完整《橄榄树》,而在北京站,齐豫与全场的观众合唱完整的《橄榄树》。

  昨晚,北京的倒春寒并没有阻止住热情的歌,整个的工人体育馆的上座率达到七成以上。
整场演出以宛若天使的齐豫从天而降开始。昨晚的齐豫身着一身白色长礼服,乘了装饰着天使翅膀的小舞台从空中飘到台上。齐豫以一首翻唱ViktorLaslo的《Stories(出口)》开场,她的嗓子保持得非常好,高音清亮,中音还带着点迷人的沙哑。全场观众的耳朵被她如天使般的歌声所感染。随后,一身黑色长袍造型的齐秦化身狼从舞台的后方缓缓登场,以摇滚的《九个太阳》开场。昨晚齐秦在造型上没有像台北的演出时在右眉上贴了一束狼毛,而是戴着黑色的墨镜登场。《垭口》《原来的我》《无情的雨无情的你》《悬崖》等经典歌曲悉数唱遍,并且增加了一首台北演出时没有的《思念是一种病》。

  齐豫的第二段演出以一身黄红相间的类似印度纱丽的礼服登场,给北京的观众带来了《欢颜》《橄榄树》《船歌》。齐豫说要给北京的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歌曲,在台北没有唱完整的《橄榄树》,在北京唱。整场观众与齐豫合唱《橄榄树》。齐秦的一段不插电的演唱将整个工体变成了民歌pub,也成了全场的卡拉ok时段。袁惟仁登场与齐秦合唱。也许是不插电这种形式的随意性较大,北京站的不插电与台北相比大不同,《在遥远的天空底下》《花祭》《昨天的太阳》《火车快开》《朋友》等都是北京独有的。虽然齐秦的口琴有吹错调的小失误,但现场观众还是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天使与狼"演唱会 齐秦齐豫上演怀旧情...

本周六,齐秦、齐豫姐弟将在工体馆上演"天使与狼"演唱会.据悉,姐弟二人将在演唱会上轮番上场演唱他们超过30首的经典怀旧曲目...

08-03-24 23:0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豫 | 齐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