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信乐团”广州摇滚“不插电”新歌旧作还翻唱

  以一首《死了都要爱》走红的“信乐团”前主唱信3月29日晚在广州举行不插电演唱会,拉开今年“MTV-红牛不插电中国系列演唱会”的序幕。在当晚的演唱会上,信在现场乐队的伴奏下除了演唱《离歌》、《北京一夜》等旧作以及新专辑里的《伤城》、《我恨你》等歌外,也翻唱了DamienRice的《TheBlower"s Daughter》和伍佰的《牵挂》。


  信为这次“不插电”演唱会,特意从台湾带来御用乐团,包括和声在内共计9人,除了乐队常见的吉他、贝司、键盘、鼓等,其中还特别有一位大提琴手。重新编曲后的曲目,有7首涉及到大提琴的弦乐表现,使得音乐更富于变换,给现场观众带来不同于CD版的视听体验。如此的“兴师动众”,完全是大型演唱会的预演。被问到什么时候有来广州开演唱会的打算,信表示如果这次反响好的话,肯定会有机会再来广州,并且希望捧场的媒体多多支持。对于5月17日在上海的演唱会,信表示演唱会有没有嘉宾不重要,唱好歌曲让花钱买票的歌迷听得开心才好。

  信在当晚的广州不插电演唱会上总共演唱了11首歌,但却没有大家熟悉的《死了都要爱》。谈及原因,信介绍这首歌唱得太多了,专辑里还有很多歌希望让大家知道。是否是想和“信乐团”时期划清界限?信否认了这种揣测,表示当晚也演唱了《离歌》、《北京一夜》等在“信乐团”时的歌。谈到接下来是否和“信乐团”有合作,信透露没想这么远,但会祝福他们发展得更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