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谢霆锋的“处男第一吻”竟给了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31日09:0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谢霆锋王菲相差十一载的姊弟恋曾震撼娱乐圈。其实谢霆锋在十五岁时,已跟当时十九岁的戴辛尉共谱姊弟恋,两人热恋时的亲密合照后来也被曝光。谢霆锋九五年刚入行时只得十五岁,就与恩师戴思聪十九岁的幼女戴蕴思谱姊弟恋,戴蕴思曾一度改名戴葳葳,现时又改做戴辛尉。当年两人都情窦初开,绝对称得上是puppy love,但霆锋却一直不肯承认曾与戴蕴思拍拖。

  谢霆锋15岁时向戴老师学习唱歌因而与戴辛尉熟稔。在去年娱乐新闻的盘点中,戴辛尉与谢霆锋亲热照被公开、“姐弟”式初恋情人关系被曝光的事件也名列其中,当时的当事人双方皆采取了断然否认的态度。二人的亲密合照是于九五年拍摄的,相中霆锋或面贴面揽着戴辛尉,或轻吻戴辛尉面颊,两人甜到漏的笑容,印证了当年已流逝的恋情。多年后记者联络到戴辛尉时,基于记者与戴家的熟悉及谈话前“必须坦诚相见”的约定,她终于首次开口承认曾与谢霆锋恋爱。

  “谢霆锋做事喜欢义无返顾,永不言败。比如他刚出道时,他得到的不是掌声而是观众的嘘声,但嘘声并没有把他吓退,反而让他加倍努力,并向创作型歌手的目标迈进,其实他这种顶天立地的作风在他少年时就体现出来了。”尽管戴辛尉比谢霆锋年龄略长两岁,但师弟处世的态度和能力至今让师姐佩服不已。

   这对情窦初开的小情侣平时一起听戏、看电影,还迷上了打麻将,于是时常约上陈晓东、洪健华等同窗一起大战方城。怎奈二人的牌艺都不是很精,几乎逢赌必输,但不管输掉多少,谢霆锋总是从不赖账,好牌品有口皆碑。情人之间难免会有小小的摩擦发生,但俩人通常白天吵了架互不理睬,傍晚时就烟消云散了,多数情形下是谢霆锋表现出男子汉的风度。

  戴辛尉、谢霆锋在一年多的交往里,共同度过了无数的快乐时光,但他们的缘分还是走到了尽头,分手的理由很简单:戴辛尉要到台湾开创演艺事业,谢霆锋也要去美国继续读书,其中谢霆锋去美国的原因颇为有趣。

  谢霆锋当时在香港国际学校念十年级,与陈冠希同班。因为出身于明星家庭,报纸上经常有他的报道,引起了校长的反感,校长甚至曾当面问他:“你现在究竟是做明星,还是做学生?”某周刊刊登文章称:谢霆锋经常和别人打架是黑社会成员,并且用校长的照片作封面。此事严重损害了学校的声望,谢霆锋只好决定退学,暂时离开香港到美国凤凰城继续完成学业。如果继续保持恋爱关系,彼此牵挂势必会影响双方的事业、学业,俩人协商之余达成共识——结束感情,保留美好的回忆。

  目前戴辛尉、谢霆锋是关系和睦的朋友,两家的交往也一如既往。那么戴辛尉是怎样看待8年前的初恋和今后的感情呢?“初恋毕竟是稚嫩不成熟的,喜欢一个人也不需要太多的理由。但男女之间的感情没有对错之分,我想双方对感情都没有抱着玩玩的心态,合则聚不合则分,很普通。其实我后来也恋爱过,但将来的感情要讲缘分,外表是否帅气、家庭是否有钱并不重要。”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