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梁朝伟为纪念哥哥音乐会献唱《风继续吹》(图)

  


  明日是哥哥张国荣离世五周年的死忌,他生前的多位好友、歌手齐齐出席在红馆举行的"Miss You Much Leslie继续宠爱音乐会"作为纪念,连曾经与他合作《春光乍洩》的梁朝伟亦为哥哥开金口,此外参与的还有张学友、黄耀明、叶德娴、苏永康、苏丝黄、梁咏琪、草蜢、莫文蔚和郑欣宜等,阵容是历来纪念活动之最。

  伟仔谓比拍戏更紧张

  昨日梁朝伟、梁咏琪、草蜢、莫文蔚和郑欣宜等往红馆綵排,而下午时分陈淑芬与欣宜、莫文蔚、草蜢和王若卉齐齐进行拜神仪式,祈求演出顺利。

已多年没有踏足舞台的伟仔不讳言心情紧张,他说:"唱歌当然比拍戏更紧张,不过为了哥哥十分值得。"三年前已曾出席纪念哥哥的音乐会,自言平日不去卡拉OK的他,透露当年已死了很多细胞,他会尽力而为:"就算唱得差都是一份心意,我会用怀念好朋友的心情投入去唱。"

  在众多作品中,他选唱了哥哥的经典作品《风继续吹》,因为是他喜欢的作品,亦是他最为熟悉的一首歌,新歌就不是太熟。问到为何不与刘嘉玲合唱?"不是我叫的,她亦很少唱歌。"他又谓经常会回忆起与哥哥的昔日情景,两人除了工作外,亦会经常见面,过时过节亦会想起对方,他又谓当年是拍《春光乍洩》与哥哥开始熟络,在阿根廷拍外景时更经常出外行街食饭消遣。另外,对于有报道指嘉玲怀孕,他否认说:"当然不是,太八卦不用回应啦。"

  莫文蔚红高跟鞋唱《大热》

  莫文蔚是哥哥欣赏的歌手,更为哥哥担任过演唱会嘉宾,她选唱了《红》和《大热》两首歌曲,她表示唱此两首歌有一定压力,为歌曲排舞时,并刻意找回鲜红的高跟鞋配衬歌曲内容。最近传她进军荷里活,与当地一间经理人公司签约,她直认不讳,指对方是一间世界性公司,拥有很多知名艺人,连英国国脚碧咸亦是其中之一。那麽她是否以工作为主,她自言一直是工作狂,不过要视乎机会。

  梁咏琪就选唱了哥哥的两首慢歌《柔情蜜意》和《我愿意》,她觉得自己比较适合唱慢歌,快歌就留给草蜢。她会效法哥哥享受在舞台上的演出,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她又谓演唱会尾段的环节比较伤感,她会以正面态度去面对,更认为无人可以取代他,哥哥是一个传奇。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文蔚 | 草蜢 | 梁咏琪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