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大小S昨进北大讲“美女经 ”(图)

小S和大S

  大小S昨日为其代言的内地服饰品牌在北京大学举行见面会。对于被质疑文化程度不高却在北大讲课,二人表示,心情不受影响。

  昨日下午,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里,大小S与同学们聊穿衣打扮。记者了解到,原本主办方想把这次活动做成一个非常正式的像“鲁豫有约”那样的活动。但大小S一登场,气氛完全变了,场面很搞笑。两姐妹现场不仅讲自己的穿衣经、美容,还聊起了八卦。大S爆料,当年她拍《流星花园》的时候,扮演的杉菜家境差,而她自己的服装都是非常“公主”的,所以就去向小S借,小S非常生气地说:“拜托!难道只有穷人的衣服我才有!”

  对于此前有网友质疑二人文化程度不高,不够资格给大学生讲课,昨日有当地媒体采访北大学生,学生们认为北大是个包容性很强的地方,不管是什么样的人,北大学生都能够接受。
他们非常欢迎大小S,两人并不是非常漂亮,但都能够找到自己最有魅力的地方,穿衣服和打扮值得别人学习。

  昨日,记者还联系到大小S所代言的服装品牌的一位负责人。对于在北大举行这场活动的目的,对方表示,大小S所代言的品牌消费群主要是学生,她们的很多粉丝也都是年轻人,而且现在大学生的就业压力很大,能够学习一些美容、穿衣打扮的知识,是很好的一件事,“对于之前报道的大小S进北大做演讲的事情其实是误传,这只是一次商业活动,北大的学生对大小S非常欢迎,而大小S在现场给大学生们所做的示范也非常的实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