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有儿女》捧红三童星 “夏雪”欲进军歌坛

  电视剧《家有儿女》将在4月10日开播动画片版本,动画版的剧情完全拷贝电视剧中的故事。记者据此采访“童星”杨紫的爸爸,得知杨紫虽然未在《家有儿女3》中出镜,但她在娱乐圈内蒸蒸日上的人气无人可敌,2008年不仅要拍戏,还要进军歌坛。


  在《家有儿女》中扮演过夏雪的杨紫年龄虽然不大,其善良性格却在圈内有口皆碑。杨紫的爸爸前日告诉记者,在拍摄《男生日记》时,因为杨紫的戏份比较多,因此剧组临时给杨紫配了一个保姆。但其他小孩就拼命用这个保姆,所有书包都放在保姆身上,杨紫看不过去,就从保姆身上取下几个书包,自己背上。而这个保姆,如今哪怕不要钱都愿意跟着杨紫。在学习上她一刻也不马虎,并且比别的同学更要刻苦些,每个周六,杨紫的主要任务就是在家完成所有家庭作业。

  据杨紫的爸爸介绍,因为是当红童星之一,找杨紫拍广告的商家不少,除了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大家都看中她青春靓丽,有亲和力。正是杨紫的这种特质,令唱片公司也很为之心动。据了解,现在杨紫也准备开唱,今年将推出她的新专辑。“有十几家唱片公司都找到杨紫,包括香港、台湾的唱片公司都找过来,要签下杨紫为她推出唱片。在六一前,杨紫就将有几首歌曲率先问世。”杨紫的爸爸如是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