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郑钧当众弃奖下台(图)

N东方

  本报讯3月29日晚,第15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出席颁奖礼的明星约一半都是“选秀”艺人。前不久刚炮轰“选秀艺人都是垃圾”的郑钧共捧得3项奖,在登台领取“最佳创作歌手”奖时,郑钧发表了“拒奖宣言”,愿意把奖杯留给更需要的人,并表示从此将不再参加颁奖礼。随后弃奖走下了台。

  随后郑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这些奖对于"选秀"小孩来说意义非凡,但对我而言意义不大,家里这样的瓶瓶罐罐(奖杯)太多了,刚才在后台我还在考虑可能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颁奖典礼。
希望能够把机会留给新人,希望他们能够超越。但超越不是人气,有人气不代表能被记住。”

  这些歌手不再领奖

  谭咏麟 原因:歌迷冲突

  1988年,谭咏麟宣布不参加颁奖典礼,有媒体报道谭咏麟是因为歌迷。在1987年举办的香港无线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上,谭咏麟和张国荣的歌迷就发生了一次不小的冲突,双方歌迷撕扯对方偶像的相片,支持自己偶像获奖。

  田震 原因:拿了太多

  前年,在香港获得“新城15周年劲爆中国摇摆歌手大奖”的田震,谈及对颁奖礼的感受时表示不再领取奖项。田震说:“我记不清楚拿了多少奖项,现在我确实是不需要了。”

  孙悦 原因:留机会给新人

  2005年3月19日,在上海大剧院颁出的“第12届东方风云榜”上,孙悦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她哽咽着向所有人宣布:“今天之后,我将不参加任何颁奖典礼的评选,把更多机会留给新人。”

  陈慧琳 原因:颁奖黑幕

  去年举行的劲歌颁奖礼,陈慧琳坐足整晚只得一个“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奖,事后陈慧琳对赛果感到失望,公然炮轰主办方:“歌手再努力都没用,宣布今后不再领音乐奖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咏麟 | 陈慧琳 | 田震 | 郑钧 |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