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茱皮”传喜讯经纪人不知情 粉丝们不相信(图)

  美国娱乐杂志《Starmagazine》报道,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于上周六3月29日在新奥尔良正式结婚登记,成为一对合法夫妻!当记者联系皮特的经纪人求证此消息时,该经纪人说:“我也不知道他们俩是真的结婚了,还是没有”。美国最大的名人八卦类杂志《人物》也声称两人“并没有结婚”。

  喜讯传出经纪人不知情

  据美国杂志报道,朱莉和皮特是在新奥尔良完婚的,虽然不在教堂,但两人互相交换了誓言,婚礼有效。而促使二人突然结婚的原因是茱莉为皮特怀上了双胞胎,在一个8口之家,婚姻还是很重要的。不过,当记者联系皮特的经纪人求证此消息时,该经纪人说:“我也不知道他们俩是真的结婚了,还是没有。”

  而一位消息人士却透露:“两人不可能在此时结婚的。两周前,皮特一家还在新奥尔良下九区,为当地灾民的住所重建工程举行破土仪式。
然而,皮特最近一直在得克萨斯的奥斯汀,拍摄与西恩·潘合作的影片《生命之树》。应该没有理由会在新奥尔良出现并举行婚礼的。”

  奉子成婚粉丝们不相信

  这对感情稳定的情侣多次被评为好莱坞最佳情侣,模范父母。新闻媒体送给两人一个如胶似漆的新名词“brangelina”(布拉丽娜),两人的关系似乎只差一纸文书。

  虽然两人完婚的消息已经传得沸沸扬扬,可是在一项问卷调查中,69.96%的网友竟不相信这个消息。名为“布拉丽娜”的粉丝留言道,2006年,皮特曾说过,“茱莉和我要等要这个国家所有的婚礼都合法的时候才结婚。”而粉丝们认为,偶像是不会食言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