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爱盛典”活动 林志玲面对传言灵活做答(图)

“大爱盛典”众星秀

  晨报讯 昨晚,光线传媒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了一场名为“大爱盛典”的活动,盘点娱乐圈人士的慈善行为。宋丹丹、张国立、郭德纲、林志玲、赵薇、桂伦美、陈坤等各界明星盛装出席。每位明星都用他们特有的方式阐述了对慈善行为的不同观点。而林志玲的机智回答赢得笑声最多。

  林志玲面对众多传言的回答称得上机智。有人问她现在走一场秀企业愿意出价3000万,她马上接茬儿,“真的吗,如果有人愿意捐的话,我现在就走。
”对于年底要结婚的传闻,她的回答是,“怎么办,我最近也听说了这个消息,如果你们筹备好了通知我,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这个事情。”会不会让台湾做马桶生意的男友捐一些马桶改善内地的公厕条件,她则笑称,“你说的是我的绯闻男友之中的一个吧,只要让社会变得更好,每个人都应该捐爱心。”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