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独家组图:小宝玉现身新《红楼》培训结业晚宴

  “四月底应该差不多”

  新版《红楼梦》的开拍时间一拖再拖,到底具体何时才会开机,李少红导演称:“他们与中影厂等方面正在积极协商。已在北影厂搭建的三个摄影棚远远不能满足需要。现在新基地的摄影棚正在建造,只有棚建好了,才能确定真正的开机时间。”而演员的最终名单,也要等到开机仪式那一天才能宣布,面对少红导演一而再再而三的推迟、保密……大老远赶来的很多记者都急了,在左挖又套不成之下,纷纷要求导演爆点“料”,让等了许久的观众有点盼头。但不仅李少红,所有工作人员都守口如瓶,调足了众媒体的胃口。[李少红点评“黛玉”姚笛]

  又一次,众媒体兴高采烈的去,垂头丧气的回……有人直呼:真是又被少红导演忽悠了一次!!

  对此,李少红导演在晚宴上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她称:“凡事都不能慌,要沉要稳。我心里是有底的,没有底,这些孩子们怎么办……拍《红楼梦》不比其他片子,演员、场地、机器、本子准备好了就能拍了,这部戏既然接下了就要拍好。开拍前尤其要稳,前期工作做的越充分、越细致,拍摄过程就会越顺利,这样开了机就不急了,可以慢慢来……”同时表示,希望与媒体下一次见面,会是在新版《红楼梦》的开机仪式上。

  晚宴后,李少红导演貌似心情不错,不仅坦言经过几次试装后,女演员在角色扮演上有很意想不到的收获……而对于记者提出的四月底能不能开机这个问题,少红导演也爽快的回答,“四月底应该差不多”。

你最希望以下哪个男孩演宝玉?请投票……
张君钰
于小彤
其他备用人选
备用人选
查看结果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张君钰 | 张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