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独家组图:小宝玉现身新《红楼》培训结业晚宴

  小宝玉初露端倪

于小彤发髻线明显被修过
新版《红楼梦》备选小宝玉
男生英姿飒爽
女生袅娜动人
师生联欢学生代表表演

  按照导演李少红之前的设计,宝玉,黛玉,宝钗三位主演都将选择至少两个演员分别扮演,如果按照之前的设计由姚笛和白冰出演黛玉和宝钗,那自然需要为他们寻找合适的小演员。昨天现场,网上盛传的成都小宝玉张君钰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清秀俊美,长相颇似女生的他在人前毫不怯场。年纪小小的他作为演员代表上台汇报,台词、形体、表演功力不输其他成人演员,引来媒体闪光灯的一阵狂闪。

泪撒结业晚宴

  据观察,现场的其余三位小男生中,来自大连的于小彤也是颇具实力与张君钰PK的一位,初见他,便想起《红楼中》“鬓若刀裁,眉如墨画,面如桃瓣,目若秋波”这四句,据某消息灵通人士称他扮演小宝玉是十分靠谱的。但最大问题是14岁的于小彤由于身处发育年龄,身高一天一窜。这也正是令李少红导演担心的问题,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在培训时,这些孩子的变化非常大,十几天没见就一个样,他们的高矮我们根本无法控制,所以现在连戏服都不敢做,当年在拍《大明宫词》时,小王子就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所以这次每个角色的小演员都预备了1至2个,有些甚至2到3个……我一定要到开机的前一天才能下定决心让谁演宝玉。”

  虽然如此,李少红导演再谈于小彤在组里的情况时提到,“小彤是个特别健康阳光的孩子,在培训学习过程中也被骂得比较狠……”搜狐娱乐在现场还发现,在场所有男演员中,只有于小彤的发髻线有被剃过的痕迹,貌似是试妆时为了戴发套而做的修理……对此,搜狐娱乐向李少红导求证演,也得到了肯定。

你最希望以下哪个男孩演宝玉?请投票……
张君钰
于小彤
其他备用人选
备用人选
查看结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张君钰 | 张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