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单飞阿信祝福信乐团(图)

  新快报讯 “MTV-红牛不插电中国系列演唱会”28日来到广州,阿信带着9人乐团为广州歌迷举行了一场小型演唱会。巧得很,27日信乐团也在佛山举行了歌友会,单飞的阿信显然不知情,但他表示祝福对方,并没有因为单飞而和信乐团划清界限。

  在这场不插电演唱会上,阿信特意准备了11首歌,既有《离歌》、《北京一夜》等老歌,也有去年单飞后的新歌《伤城》、《朋友的诗》等,更翻唱了DamienRice的《THEBLOWER"SDAUGHTER》和伍佰的《牵挂》。
让人意外的是,阿信没有演唱那首脍炙人口的《死了都要爱》,引来和信乐团划清界限的猜想,“没有要划清界限啊!其实这次演唱会也会唱以前信乐团时代的歌啊!至于不唱《死了都要爱》是因为这首歌大家太熟了,其实我的唱片里还有很多好听的歌,我希望能够借这次机会让更多的人听到。”恰好在阿信演唱会的前一天,信乐团也在佛山举行歌友会,阿信显然不知情,“真的吗?那很好啊!祝福他们。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机会和信乐团合作,目前大家都是各做各的,但是我还是要祝福他们,希望大家都能有好的发展。”

  刚客串完偶像剧《蜂蜜幸运草》的阿信表示目前正在为下张唱片筹备新歌,“我现在还不知道下张唱片的风格会怎样,但是应该会有很多很适合我的歌。写歌注重的是感觉,很多灵感都来自于身边发生的小事,就像我刚演唱的《伤城》就是我看完电影后写的。”阿信说他为了上海演唱会正在学习跳舞,“很多人问我演唱会有什么亮点,嘉宾是谁,我想其实有没嘉宾都不重要,歌迷买票最希望看到的是我好好把歌唱好。”谈到内地音乐人,阿信说他最喜欢许巍,觉得他民谣风格的音乐做得很棒,更开玩笑说:“可惜我不认识他,你们能帮我介绍一下吗?”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