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李嘉欣现身机场无人识 小腹微隆有失风范

[提要]    李嘉欣29日在首都机场露面,穿衣异常低调,整体颇为臃肿,尤其是微隆的小腹让人起疑,颠覆了她完美女神的形象,机场内竟无人认出这位大美女,实在有失许家“准少奶”的风范。[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大美女李嘉欣和爱郎许晋亨的出游亮相一定打扮的光鲜亮丽、完美无缺:细高跟鞋、大方得体的连身裙、名牌手袋,总是一副性感高贵的女神LOOK。但她近日在首都机场的一次露面颠覆了她完美女神的形象,有失这个许家“准少奶”的风范。

大美人步出闸口无人认识

  29日晚,来京参加某代言活动的李嘉欣现身首都机场T3航站楼。大美人的出现并没有引起接机人群的骚乱,身材娇小的她身陷身旁四位高大男性工作人员的保护之下,不细看很难识别出眼前这位长发披肩、五官立完美的佳人就是娱乐圈中不老的神话,大美人李嘉欣。

打扮略显臃肿

侧面看,小腹微微隆起

  不知是因为爱郎不在身边懒得打扮;还是实在抵不住北京的春寒料峭,当天的李嘉欣妆扮一反常态十分低调: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仔裤、平底球鞋、黑色T恤撘夹克皮外套,这身中庸的打扮不仅丝毫没有衬托出她姣好的身材,反而显得她整体颇为臃肿,尤其是微隆的小腹……这让记者不仅联想起她近日忙于和许晋亨装修2亿豪华爱巢,并特意预留一间做婴儿房用意何在?

远远的就笑对镜头

身材娇小的她被工作人员包围

虽说穿着一般,但美人五官果然漂亮

  日前,由于忙于拍拖,工作态度上有所怠慢,李嘉欣接连传出央视节目耍大牌、代言金饰仅值16元等负面新闻,但拍拖大过天的她显然不受此影响,心情依旧不错。当发现有记者拍照时,李嘉欣立刻展露出甜美温婉的笑容,正面面对镜头,让记者一次拍个够本。

 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李嘉欣近期衰事大回顾】
对央视耍大牌 引起相关各方强烈不满
李嘉欣
近日,作为某产品代言人的香港艺人李嘉欣,在合约期内无故拒绝出席原本承诺参加的央视活动,引起了相关各方的强烈不满。……>>>详细
经纪人证清白 否认耍大牌传闻
李嘉欣
对于有指李嘉欣耍大牌得罪中央台,答应内地地板品牌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央视节目,但突然提出多项无理要求,其经理人陈善之澄清……>>>详细
李嘉欣代言黄金叶坠被曝铜制 批发仅16元
黄金叶坠
在多家上星电视台长时间播出的电视购物广告中,李嘉欣代言、主持人力推的“芮玛”黄金叶坠,经河南记者调查发现主要成分竟是黄铜。
……>>>详细
  
李嘉欣称“金叶子”让自己被骗 已经移交律师处理 透露不老秘诀
李嘉欣
3月30日,李嘉欣称,商家芮玛公司所拍广告系电脑合成,在后期制作时将水晶换作了“黄金叶坠”。对于这种欺诈行为,她已经聘请了律师,要对不诚商家追究到底。……>>>详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