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兰妮隐私屡被曝光 揭秘狗仔如何跟踪明星(图)

  一名法国记者来到美国,创建X17图片社,廉价雇佣年轻移民担任狗仔,帮助创造了好莱坞最让人上瘾的娱乐产品:迄今为止,几乎每张让读者目瞪口呆的布兰妮照片都出自X17.

  “布兰妮·斯皮尔斯剃了秃头,猛打我的汽车,”丹诺告诉我们,我们蹲在他的银色福特车里,车停在穆霍兰大道的一侧。自从被失控的明星用雨伞袭击后,这辆车一下出了名。受到森林大火产生的浓烟影响,夜色比平常更黑,火已经烧到了洛杉矶近郊。空气质量太糟糕,许多狗仔们生病回家了。
我们在等待布兰妮的跑车,一辆白色双座位的奔驰SL65.

  任何一个晚上都有30至45名狗仔在拍摄布兰妮。他们开的昂贵汽车说明,布兰妮·斯皮尔斯———她的婚姻、争夺孩子抚养权的官司、她和她母亲的纠纷、她的新男友———是比当年的伊丽莎白·泰勒和里查德·伯顿或约翰·列农和大野洋子更畅销的八卦主角。布兰妮发疯崩溃故事为几十个电视节目、杂志、网站提供了材料,每年,布兰妮相关产品的价值超过1亿美元,帮助布兰妮·斯皮尔斯2007年再度成为Yahoo上搜索最多的词汇。

  丹诺是一个外表招人喜欢,但愤世嫉俗的阿根廷人,他参与布兰妮秀已经3年。他的雇主X17是好莱坞最大的狗仔队图片社。几乎每一张世界最著名疯狂歌星的照片———布兰妮把儿子放在膝盖上开车;布兰妮进戒毒所;布兰妮没有穿内裤;布兰妮剃了光头———都是X17的狗仔们拍摄的。他们在老板弗朗索瓦·纳瓦里的指挥下,分组工作。纳瓦里毕业于巴黎高等师范学校,1992年到洛杉矶为法国《世界报》报道洛杉矶骚乱,却发现了自己命中注定的职业———名人摄影师。现在,纳瓦里只用他的中间名字,里格斯。他几乎被所有人鄙视,传统狗仔队指控他雇佣廉价的移民,破坏了他们的生意和这个行业的名声。

  X17的旗下多数狗仔———数量在60至70之间,取决于任何一天多少人辞职或被炒鱿鱼———每周薪水在800美元至3000美元之间,加上偶尔的4至5位数的奖金。他们拍摄图片所有权属于里格斯。X17每周还给十几名线人发薪水,偶尔塞给停车场服务员、俱乐部侍者或商场售货员500至600美元小费。购买X17图片使用权的顾客包括《Us周刊》、《人物》、《生活与时尚》等名人杂志;八卦网站;名人电视节目;英国、澳大利亚、德国、日本、香港、中国大陆等地的外国报纸;甚至包括美国广播公司、有线新闻网、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等主流电视网络;总之是任何需要帕里斯·希尔顿被逮捕、布兰妮最新法庭官司的照片或录像的人,也就是这个星球上几乎所有新闻机构。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斯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