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潇街头出席义卖活动 为防治爱滋不遗余力(图)

  MTV与The Body Shop携手齐心为防治爱滋不遗余力,2008年第三度携手合作MoveYourLips“关怀爱滋说到做到“活动,号召全球的The BodyShop动员义卖爱心商品瓜拿纳护唇霜,齐心为关怀爱滋付出心力。TheBodyShop本身进行防治爱滋的公益活动已经有20年的历史,而MTV与TheBodyShop同出自英国,也是全球性的产业,因此搭起了爱心的桥梁,为防治爱滋尽一份心力。

  当天出席的MTV爱心VJ萧潇与星瀚,对于此也很有概念:“艾滋病不会透过拥抱等一般接触传染,其实对于已罹患艾滋病者,我们更应该给予机会与支持”。
两人对于全世界爱滋患者年龄层越来越低的状态也表示忧心:“如果多一个动作、多爱自己一点、多保护自己一点,就可以免除不幸的发生”。萧潇与星瀚更表示,因为在MTV频道收看的都是年轻人,希望自己可以做出号召,让大家真的说到做到,杜绝爱滋。现场TheBodyShop刘存慧与萧潇、星瀚更签下象征宣示的签字板,表达支持“关怀爱滋说到做到”的决心。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