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Lisa S.与吴彦祖爱得开放 自曝回家即裸体(图)

  以Bra-top打底的Lisa S.表示男友不会过问她的衣着

  向来是性情中人的LisaS.,昨天走秀时以外套遮身材,原来她要将最美好一面留给男友吴彦祖欣赏,还说:“我回到家就会脱掉所有衣服!”

  品牌Marina Rinaldi昨天举行08春夏时装秀,邀请到模特儿LisaS.、Jocelyn及姚书轶走秀。最近LisaS.公开表示若他日出嫁,必定要求伴娘乐基儿(Gaile)穿绿色难看的裙子,而Gaile亦还以颜色表示会要求Lisa穿内裤衬粉红Bra,看看谁恶心!不过,Lisa昨天却甜言蜜语赞Gaile:“她太靓,要她变丑很难!”还笑言要画得她变花面猫,才可达到“勉强”变丑的效果。
问Lisa与男友吴彦祖(Daniel)有没有结婚冲动?她说:“没有BB不嫁都无所谓。”还笑言结婚可能就像到电影院看电影一样简单:“有一天突然想去就去了!”

  大赞男友聪明

  身穿Bra-top打底的Lisa,走秀时披上外套遮掩美好身段,但原来回到家中时,她会来个“大解放”,不过只限供男友欣赏,Lisa说:“我回到家就会脱掉所有衣服!”对于近日被Daniel公开称赞聪明,Lisa立即为男友戴高帽:“Daniel他很Clever(聪明),我也是从他身上学到投资的知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