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狂接12家广告 赚三千万将投资置业做地主

  罗志祥(小猪)成为广告天王,今年内已接拍了12个广告,以每个收300万元人民币计算,已有3,600万元人民币进账!他更计划买楼兼做地主。

  贫苦出身的小猪,星海浮沉多年,他去年主持节目、开演唱会和拍偶像剧,令收入暴涨,再加上获经理人蒋承缙帮忙,于过去短短三个月内一口气接拍12个广告,包括洗头水、眼镜、饮料、鸡精、牛仔裤和薯片,以小猪在内地、台湾及香港每个广告收300万元人民币的薪酬计算,今年稳赚3,600万元人民币,真是财源滚滚!

  与吴尊斗 抢Fans

  至于经理人蒋承缙半年来经常怂恿他投资不动产,建议他做地主,更不停为小猪看房子,预计为他买一间3,000万元新台币(约750万港元)的房子,蒋承缙说:“他超爱乱花钱,是那种看到喜欢的帽子,可以一次把所有颜色都买下来的类型。
”除了买房子外,小猪还打算买地,理想地点是宜兰,因他喜欢当地淳朴和空气清新。

  此外,小猪昨日与合演《蓝球火》的吴尊,同时为代言的品牌举行宣传活动,随即掀起抢传媒大战,但蒋承缙认为不会损害二人的友情,又大爆小猪和言承旭感情也不错。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