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大热电影《人类之子》 将制成电视剧(图)


  搜狐娱乐讯 在去年曾经获奖无数的电影《人类之子》(Children of Men)将由美国SciFi科幻电视台制作电视剧版,同样改编自同名原著小说。电影版《人类之子》由墨西哥导演阿方索·卡隆(Alfonso Cuarón)导演,朱莉安·摩尔(Julianne Moore)、迈克尔·凯恩(Michael Caine和克里夫·欧文(Clive Owen)主演, 改编自詹姆斯(P.D. James)的同名畅销小说。

  原著描写地球上繁衍生息了数万年的人类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失去了生育的能力,已经整整几十年没有任何一个新生儿诞生了,整个世界都陷入了恐慌和混乱之中,到处都出现了暴力和黑暗的独裁统治,全世界陷入了无政府状态。在英国,一个曾经提倡的和平的激进分子西奥多·法隆在得知一名妇女已经惊人的怀上了孩子之后,依然则然的振作起来,与自己的前妻一个革命派人士一起联手,担负起了保护这个妇女肚子中的“人类之子”的重任。

  该小说的电视剧版将由美国SciFi科幻电视台的大卫·埃里克(David Eick)制作,埃里克也是SciFi的当家剧集《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的制作人,去年又操刀新剧《无敌女金刚》(Bionic Woman),可惜该剧并没有在美国取得成功,以致最后被砍,但是该剧在英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收视率不俗。

  埃里克操刀的《人类之子》电视剧版将更接近原著的风格,区别于电影战争场面居多,电视剧版将更专注于探讨当人类快要灭亡时,最后的年轻人是如何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以及在这个时候整个人类社会对自由和责任的重新定义。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