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左右》 > 电影《左右》相关新闻

王小帅:希望大家都买票去看《左右》

  昨日,本届柏林电影节银熊奖作品《左右》在深圳举行首映观众见面会,导演王小帅、制片人黄斌及影片主演刘威葳、成泰燊都在见面会上不断呼吁:请大家买票到电影院看《左右》吧!现场观众热情回应,令直言“快发疯了”的王小帅倍感欣慰。


  王小帅这次把在柏林电影节捧回来的“银熊”奖座带来。王小帅很不好意思地说:“这似乎有点炫耀的意思,其实不是我的本意,也不符合我的作风,但为了电影,为了票房,我也就同意这么做了!”该片将于4月1日在全国公映。

  王小帅感慨“都快发疯了!”

  昨天许多影迷从中午就等候见面会的现场。提及北京首映式上诸多大牌导演自掏腰包为《左右》捧场,王小帅无奈地笑道:“电影票房现在比话剧还要残酷,上次请一帮大腕来看,电话邀请时就和他们说了:要自己掏钱的。

没想到大家都很爽快地答应!说明电影界很团结。”

  针对他此前参加“先锋光芒”——《左右》首映式上说的“票房不好就封镜”,有媒体质疑此话是否赌气,王小帅表示,当时是脱口而出的真心体会。“叫好不叫座”一直是他面临的尴尬,“我现在是最郁闷的人,用两年时间特真诚地拍了这么一部片子,演员们演完都忙别的事去了,只有我还在忙这个电影,一边做一边特恨自己,现在都快发疯了!”

  发完“牢骚”后,他忍不住问现场观众:“你们真的会买票去看《左右》吗?会去的不如举举手吧!”话刚说完,他就不好意思了:“估计你们也不会回应我。”没想到,现场的观众几乎全都刷刷举起双手,更有观众大声喊“我们一定会去看”,把他和其他主创们都感动坏了!

  两位主角卖力推销“去看吧”

  身穿白裙子,气质知性的女主角刘威葳也是昨天的焦点。有观众提出,她演的女主角像“现代版秋菊”和“女版许三多”,她笑言,的确有相似之处,但至于怎么相似,她卖了个关子说:“你们去看电影吧,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在剧中扮演老谢的成泰燊则说,《左右》中所描述的中年人残酷处境,是现实中每个人都要面对的,“买票去看电影吧,它会让你回到现实面对左右为难时,找到一把解决的钥匙。”年轻的制片人黄斌则表示:“电影选在4月1日愚人节公映,也符合电影里所具有的黑色幽默元素,你们去看看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帅 | 黄斌 | 刘威葳 | 银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