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官网落户搜狐一周年:越来越快乐

  碧海蓝天边,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笑得很灿烂。转瞬又一年,章子怡在搜狐的官网也已经周岁了,一年的时间足以改变一个人,甚至整个世界。在这一年里,电影和慈善成为章子怡事业的主题,稳步高升的国际形象和影响力,甜蜜幸福的感情生活,章子怡充满阳光的灿烂生活早已不是写在猎奇文章里的奢华,她用笑容告诉我们,这一年,她过得很开心。

子怡官网一周年啦!难怪子怡笑得这么灿烂。
子怡官网一周年啦!

  搜狐官网周岁 自言越来越快乐

  在希腊著名的大运河边,搜狐一行给章子怡举办了一个小型的“生日会”,不过,这个生日会不只属于章子怡,还属于所有的章子怡的粉丝。回溯到一年前的3月31日,搜狐大厦,章子怡搜狐官网正式启动,章子怡的“怡宝宝”有了一个家,而章子怡与搜狐的缘分也从此开始。

  希腊大运河边的风很大,“生日会”便在风中进行。搜狐娱乐的主持人大鹏(博客)演唱的生日歌开启了生日会,将搜狐的小狐狸搂在怀里的章子怡笑着接受了自己的空间点击率过千万的恭喜,并一再感谢大家的支持。谈到自己在空间里写到的那一篇篇文字,章子怡自己说:“我是个不喜欢写锅碗瓢盆的琐事的人,我更新空间的东西,通常都是我觉得有意义和希望和大家分享的,谢谢大家。”

自信的子怡,像个大孩子一样顽皮。
自信的子怡,像个大孩子一样顽皮。
子怡悉心温暖小狐狐。
子怡悉心温暖小狐狐。

  与点击率惊人的子怡空间一同成长的,是章子怡在搜狐的官网的其他版块,其中既包括了论坛,图库,还有视频库,新闻库,门类众多,对于所有章子怡的影迷来说,是最大的宝藏,站在运河之上的章子怡说:“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跟影迷一起到这个地方来,那该多好。”

  在章子怡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搜狐的掌门人张朝阳以影迷代表的身份出现了,并送上了祝福,两人对于过去的07年和正在度过的08年都心生感慨和满怀希望,对于张朝阳先生来说,接下来的08年都将围绕着奥运而度过,而章子怡则表示这一年最大的变化就是“越来越快乐了”,在08年,她将依旧“马不停蹄,拍好电影仍是08年的重心。”与搜狐的情谊越来越深的章子怡还在“生日会”的最后,笑着对张朝阳说希望搜狐给她个办公室。

  过去一年电影和慈善是重心 官网周岁搜狐献礼

  07年章子怡虽然没有大电影上映,但是她的发展仍然稳步向前。登上戛纳电影节海报,成为奥斯卡相关活动的常客,为《忍者神龟》配音,主演《梅兰芳》以及一部接一部的好莱坞大电影计划。

在官网一周年之际,章子怡受邀赴希腊报道。
在官网一周年之际,章子怡受邀赴希腊报道。
张朝阳章子怡希腊共看圣火。
张朝阳章子怡希腊共看圣火。
章子怡与搜狐希腊报道团队。
章子怡与搜狐希腊报道团队。

  除此以外,在这一年里,章子怡亲身参与最多的就是各类慈善活动了:作为特奥大使探访智障儿童;参与搜狐娱乐主办并发起的全民救灾活动;参与《时尚芭莎》的慈善活动并拍下拍品;助阵抗艾滋慈善拍卖活动;马来西亚探访红毛猩猩……慈善事业已经越来越成位章子怡事业、生活当中一件重要的事。

  这一年,同样也是章子怡与搜狐的缘分元年。从07年3月31日,章子怡搜狐官网启动开始,到08年的3月31日,上百条有关章子怡各方面的消息在她的官网中第一时间呈现;几十条关于章子怡的视频信息在官网中滚动更新;搜狐娱乐主办的全民救灾活动,章子怡积极响应,号召参与;07年5月26日,章子怡搜狐官网的论坛开通,章子怡也是通过搜狐的网络社区平台,第一次和怡宝宝们有了次亲密接触。缘分还在继续,每一刻都是崭新的,就好比歌中所唱:“A new start, a new road, I’ll be waiting for you”,送走自己元年,迎来第二年的章子怡搜狐官网,也开始了章子怡与搜狐新的“情缘”,而这,同样会是怡宝宝们继续停靠的驿站。

成熟优雅的子怡
成熟优雅的子怡

  在这样一个特别的生日,搜狐娱乐同样有礼物送出——最新制作的章子怡官网首页图片。照片里,“越来越快乐”的章子怡用最美丽的表情迎接了新的子怡时光的到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