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快乐运动会”展开游泳比赛 安又琪重在参与

  上周末,湖南卫视《快乐2008》“快乐运动会”首次将竞技场地选择在水中,8位参赛的明星选手两两组合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游泳比赛。特别是“快乐蓝队”的安又琪,在明知比不过对手的情况下,还是勇敢地完成任务,充分体现了“重在参与”的奥运精神。




  “我终于游完了!”这是出水后安又琪说的第一句话,而就在数小时之前,她还完全不会游泳。当时,接到导演组关于本期“快乐运动会”比赛项目的通知后,安又琪并没有因为自己不会而选择放弃比赛,反而更加珍惜这个能锻炼和挑战自己的机会。在其他队员的鼓励以及安又琪自己的努力下,经过专业教练数小时的悉心指导,安又琪终于可以大胆的下水了,在节目直播的时候,面对镜头,安又琪一脸自信的笑容,虽然她明知道自己比不过对手唐笑,但是她坚信自己一定可以游完全程的。

当安又琪到达彼岸时,全场观众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纷纷向这个勇敢的女孩表示祝贺。是的,重在参与,这是奥运会所需要的精神,也是我们每一个人在学习和工作中所应该提倡的,这样才能以健康的心态笑对人生。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又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