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庆哲拜师黄秋生 上海庆生带领粉丝关爱老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30日12:4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因为在电视剧《暴雨梨花》中有着出色表现,吴庆哲被观众们所熟知。昨天(3月29日)正好是他的生日,吴庆哲特地来到上海明珠养老院,与那里的老人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下午2点,吴庆哲带着他的粉丝们来到了明珠养老院,他表示此次来的目的除了看望老人之外,还为了教育他的年轻粉丝应该多关心老人。他说:“我的父亲已经72岁了,平时我在家的时候,虽然我们交流不多,但是他都会非常高兴。我们做晚辈的对老人真的应该多一些关心。随后在养老院的活动室中,吴庆哲与老人们一起吹灭了生日蜡烛,颇有兴致的他还为老人们演唱了歌曲。

  在随后的采访中,吴庆哲还透露自己已向黄秋生拜师,成为了他的独门弟子。他评价师傅:“黄秋生平时不太讲大道理,而是会在不经意间点拨我。他会告诉我,艺术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让我从生活中寻找艺术。”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