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夺宝奇兵4》新剧照 卢卡斯低调期待上映

  五月刊的英国《完全电影》杂志(Total Film)登载了两张《夺4》的新剧照,另外将于本周五发行的五月刊《帝国》杂志将有独家的幕后拍摄花絮照、剧照与采访发布,敬请期待。

主演希亚-拉博夫
主演希亚-拉博夫

剧照中出现哈里森-福特
剧照中出现哈里森-福特

  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近日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对即将在暑期档5月份上映的《夺宝奇兵4》表达出异常的谦逊与平常心态。他说,“当你在制作一部备受关注的续集时,影迷会倍加期待它成为下一个“基督再临”。其实不是这样的,它只不过是一部电影而已,和其他的电影一样。你可能喜欢以前那些影片给你留下的记忆,可你重温它们后可能会感到与你之前脑海里的印象错位。”

  卢卡斯似乎吸取了教训,1999年《星球大战》前传三部曲的首部在公映之初,就曾对该片有过不切实际的期待。

他继续说,“人们接触到这部《夺宝奇兵》续集后,就像当年对待《星战前传:魅影危机》(Star Wars:The Phantom Menace)一样,用刻薄的眼光去看待它。制作这样的电影其实得不到太多的赞誉,所有的付出只是一场失败。我们回归《夺宝奇兵》是因为我们想要体验那种乐趣,我们最终可能不会赚取高额的票房,制作它也不是为了赚太多的钱,因为我们根本就不缺钱花。拍摄它的经历真的是一股巨大的洪流,着实震撼到了我们,它焕发出奇妙的魅力,我很喜欢看。”

  《蝙蝠侠6:黑暗骑士》的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在本月的ShoWest展会上称,急切期盼看到今年夏季的票房对决。“来吧,他是乔治·卢卡斯。”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卡斯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