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莉惊艳“桃花源” 与黄磊演绎默契情侣(图)

  黄磊、孙莉夫妻档默契演绎赖声川著名舞台剧《暗恋桃花源》。 作 者:李晏
  黄磊、孙莉夫妻档演绎《暗恋桃花源》中四十多年的云之凡和江滨柳在病房相见,二人细腻动情表演引观众啜泣。 作 者:李晏

  中新网北京3月29日电(记者应妮) 赖声川的著名舞台剧《暗恋桃花源》再次登陆北京舞台,而由孙莉扮演的“云之凡”首次亮相令人惊艳,与夫君黄磊配合默契。

  今晚最值得期待的最新版“云之凡”孙莉不负众望,将这朵“最美的白色山茶花”演绎得温婉动人,完全用真挚的演技征服了观众,特别在她与“江滨柳”老年在病房相遇的最后一段,引得台下一片抽泣声。


  最后一幕的“压轴场”是分别四十多年的云之凡和江滨柳在病房相见,黄磊和孙莉默契细腻的表演令全场观众为之动容,他们将看似平淡的两位老年人之间的对话演绎得波澜起伏,观众完全可以感受到云之凡在平静外表下内心的情绪起伏变化以及几十年来的情感积累和煎熬。当孙莉与黄磊在临别前最后一次握手时,剧场里的啜泣声几乎比平时大了一倍多,观众真正体会到当年《纽约侨报》评价该剧“最后一幕时剧场的墙壁几乎要溶化掉”的感觉。

  谢幕时,“江滨柳”黄磊给了妻子孙莉一个温暖的鼓励的拥抱,赢得观众的再一次掌声高潮,这对现实中的模范夫妻似乎在告诉观众,虽然他们演绎的角色在剧中无法聚首,但现实生活中依然有着完美的爱情。

  而“桃花源”部分,何炅谢娜喻恩泰的表现可谓“更入佳境”,不仅表演上更加成熟,经过不断磨合的“桃花源”在台词和动作上也更加紧凑,使得“桃花源”更加成熟和好看,台下“疯狂的笑声”与“暗恋”部分“宁静的泪水”形成鲜明对比。

  值得一提的是,陪伴内地版《暗恋桃花源》一路走来的黄磊,将在今年巡演期间逾越百场,有望超越金士杰成为观众心中“永远的江滨柳”。

  《暗恋桃花源》在保利剧院的4场演出之后,4月4日、5日,导演赖声川沉淀三年至最新作品——《如影随行》将在保利剧院跟观众见面。这部舞台巨作有“舞台电影大片”的美誉,复杂悬疑的故事情节、目不暇接的舞台多媒体呈现和现场萨克斯、钢琴演奏都令该剧有一种年轻时尚的质感,而追求心灵归宿之路的剧情又给予该剧深厚的文化积淀和人文关怀气质。

  马景涛、屈中恒、丁乃筝、徐堰玲、朱芷莹、赖梵耘等优秀的台湾演员都将在剧中有上佳表现,而湖南卫视当家花旦杨乐乐将在剧中扮演一个非常奇妙的角色“YEA”,她是整个故事的叙述者,也是重要情节的见证者。全剧结束时,乐乐还将一展歌喉,演唱全剧的主题曲《梦如之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 李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