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五月天”希望“回到地球表面”多创作(图)

  为天喔茶庄创作歌曲《小太阳》,“五月天”还特别跑去云南丽江收集灵感并自导自演了MV。

  早报记者张栋图

  早报记者 李懿 实习生 马蓉玲

  昨日是台湾摇滚天团“五月天”成军11周年纪念日,来沪参加新近代言品牌宣传记者会的五子透露,成名之后,日常通告也增多了,此次即将举行的演唱会取名为“回到地球表面”,除了要区别于半年前在上海同一地方举行的“离开地球表面”演唱会外,玛莎解释:“要脚踏实地,不要再像以前那样漫无目的地跑通告。


  虽说跑通告与创作之间不可避免地成为一种矛盾,但在“五月天”的经纪人看来,有通告可跑已经值得庆幸,由于“选秀”的冲击,一些有才华的新人连表现的机会都没有。“"选秀"并没有什么不好,像王啸坤这样有才华的新人,我觉得就应该鼓励。”但“五月天”的经纪人、在滚石唱片公司打拼多年的资深业内人士谢小姐指出内地电视媒体并没有真正给音乐新人机会,“现在内地好像变成要出名就一定要通过选秀,反而很多有才华的人不受重视。你们看今年颁奖典礼上,很多都是给"选秀",甚至有人只发了EP也可以拿"新人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