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瑜录制《闪电星感动》 帮助盲人“看”电影

  20年前,张瑜在电影《明姑娘》中扮演一位盲人姑娘叶明明。20年后,她为帮助盲人实现“看”电影的梦想努力。前晚,张瑜走进《闪电星感动》节目,举办了国内首个盲人影迷见面会。

  默默坐在最后一排安静地聆听自己主演的《任长霞》,跟盲人影迷交流,张瑜说,最大的感受也许就是她看到了盲人影迷超越普通人的对电影的渴望。
据张瑜透露,当年拍摄电影《明姑娘》时为了演好叶明明这个角色,她还曾经到天津的盲人工厂去体验生活,和她们同吃同住了几个星期,了解她们生活中所受到的种种歧视和不公。在《闪电星感动》现场,张瑜还再次演绎盲人,而主持人朱桢则客串演起了她的儿子。在爱心拍卖环节中,张瑜拿出一件红色毛衣,她解释道:“这件很有意义,是我在影片《任长霞》中穿的,那也是我从影以来最钟爱的一部电影,毛衣勾起很多那时的回忆,很特别!”张瑜使出浑身解数拍卖,还亮嗓唱起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最后拍得10600元。与此同时,张瑜还捐出由她制作发行的珍藏版影碟《中国电影在上海》30套,希望能在节目结束后继续帮助此项目筹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