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笔畅:音乐没有门派之争

  在昨天到场的选秀新人中,周笔畅是最受热捧的一位。作为“最佳女歌手”的获得者,周笔畅在媒体采访区,被问及如何看待“垃圾论”时,回应相当中肯:“我觉得音乐不应该存在门派之争,音乐应该是互通的,每个人都应该很融洽。


  薛之谦:用作品讲话才是道理

  获得“本地人气歌手”奖的薛之谦谨慎表态称,郑钧是自己喜欢的歌手,很有才气,“但说选秀歌手是垃圾,未必全对,还是要看音乐本身,得出结论不能太绝对”。对昨晚演出所有歌手都必须真唱的做法,薛之谦自曝,刚刚在台上唱完后,自己就接到了一个朋友的电话,“我朋友说"你刚才好像唱得不太好,还有些走音",看来我还得下功夫。”

  王啸坤:选秀新人中不乏有才华的

  对郑钧的“垃圾论”,同样是选秀歌手出身的王啸坤表示了不同的意见:“现在的确有很多选秀歌手的唱片是垃圾,但全盘用"垃圾"来形容,就值得商榷了。在没有参加选秀比赛前,我也曾觉得选秀歌手没有出色的,但后来参加了比赛,才发现这里面有很多有才华的人。”

  不过,王啸坤开玩笑称:“以前都是一些唱民歌的歌手在否定选秀,现在轮到了流行歌手来否定选秀,这也算是一种进步吧。”他坦言,郑钧虽然是流行乐坛的前辈,但毕竟“不是神”,所以不会太在意郑钧的言论。对于郑钧的新专辑,王啸坤也颇为老实地说,自己从郑钧的第一张专辑开始就听,但这次的新专辑的确“离我期望值很远。”王啸坤表示,目前已经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厂牌“蛋”,决心以后出唱片,不采取批量生产的做法,而是市场有多少需要发多少,“现在唱片公司发行专辑,其实都在蒙哪首歌会红,往往到后来,销量还是不行。与其这样,不如做一张专业的专辑,让喜欢的人买,不喜欢的人干脆就不买,别让"粉丝"囤钱,一个人买10张唱片,这事挺恶心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钧 | 薛之谦 |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